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杭州遭遇雷雨狂风 8小时打雷八百多次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3日讯】9月12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杭州最高气温升高到32.4℃,是近日来最热的一天。当天乌云翻滚,雷雨大作。据省气象台统计,6时50分到15时38分,杭州共发生869次雷击。西湖景区树木被吹倒、游客被砸伤。

据《杭州日报》报导,12日下午1点左右,强降雨伴随着大风,滨江瞬间最大风力达到8级,杭州城区的阵风也达到5-6级。下午2点多,雷雨基本停了。晚上7点开始了范围更广的持续性降水,雨量中等。

下午1点多,该报接到读者爆料:三公园和四公园的大树倒下压到了过路行人,行人已送往市一医院。

微博网友@shamrockZoe:西湖湖滨路上一休闲吧雨篷被风吹倒,一名游客躲雨时被压,现在已送往医院,目击者说伤势不重。

女孩小傅说,下午1点多,西湖边突然狂风暴雨,她和妈妈就躲到就近的一处休闲吧遮阳伞下,当时有20多人一起躲在伞下。突然有块玻璃砸下来,砸到了妈妈。妈妈左手臂有一道长约7厘米的伤口,伤口很深。原来是旁边卖饮料和小吃店屋顶的玻璃被风刮下来了。

在附近给游客拍照的冯师傅说,下午他的样照牌被大风吹倒,他想去扶起来,可连人都站不稳,站在湖边的游客都被吹到路上来了。

下午1点多,位于湖滨路39号的华侨饭店门口,一棵高约15米的雪松被风吹倒,根部断裂。据统计,湖滨景区共有景观树及行道树乔木27棵倒伏,断枝数棵。

下午13时15分,一公园内的集贤亭在疾风下倒入湖中。

(责任编辑:李文慧)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杭州遭遇雷雨狂风 8小时打雷八百多次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