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十八大前夜再交锋 习近平阵营警告周永康(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09/13/20120913105454637.jpg

中共"王储"习近平虽然不露面,但是习近平却通过媒体频发声转转发声。同时,以曾庆红和周永康为首的残余搅局使得局势升温,给习李造成压力,事件反而加速和习近平更紧密的联盟以及习进平加速"严惩"薄熙来。

习近平阵营给曾庆红周永康放话

据悉,路透社公开习进平与胡德平的谈话内容,这是习进平阵营在紧急拿下江派控制的统战部后,对曾庆红与周永康这段时间暗中搅局的警告。

话是放给曾庆红、周永康等江派残余,若在前再搅局,将更大程度启用"改革派"、升温薄案来随时逮捕周永康。

在今年五月,中南海高层达成潜规则,这次薄熙来事件,暂放周永康一命,不马上逮捕,但削掉周永康所有权力,无"退休大佬听政"待遇,完全"裸退"。周永康可高调露面来营造表面的"和谐"、"稳定",以确保十八大权力交接。

十八大前夕中南海再燃战火

5月份,当时周永康已经形同"裸退",既交出权力,又失去了指定接班人的权力,只是等着"十八大"后下台。但是中共9常委之间的这个交易,最终被曾庆红和周永康暗中"毁约",使得"十八大"前胡温反击拿下江派的统战部,十八大前夕中南海再燃战火。

在6月份,日本的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罕见地试图"购买"。江派控制的统战部也开始通过海外特务、情报部门在海内外大煽"保钓",意图以保卫国土为名给胡温习以压力,搅乱局势,延缓"十八大",使得江派能延续手中的权力。同时,周永康近期也在暗中煽动对薄熙来翻案。

周永康暗中运作要为薄熙来谷开来翻案

9月3日至4日周永康在安徽省期间,"考察"了审理谷开来案的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并称要"努力使办理的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周永康此举表面上是协助"肯定"胡温审理薄谷开来,但同时统战部在海外的特务、情报人员随即海外再高调放出被审理的薄谷开来是"替身",搅局审判,周永康关于"将为薄熙来翻案"的讲话在海外一些媒体流传。

江派海外特工在媒体放料称,由于政治原因,该案的审判程序已被"劫持"来达到清除薄熙来的目的。

9月3日,有海外中文网站引用"周永康的一位亲信"的话称:"周永康多次私下表示,谷开来并未谋杀海伍德!","周永康的这位亲信"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周永康还曾经多次前去探望薄熙来和谷开来。"薄熙来同志相信黑暗很快会过去",他"一定会看到太阳出来的日子"。

公开习近平对敏感问题态度

9月1日,中共官方称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因"年龄问题"离职,胡锦涛的亲信令计划接掌统战部,拿下统战部长杜青林其实是近期胡温和习近平反击周永康和曾庆红"毁约"策略的一部份。

9月5日,习近平取消了与美国的会面。9月6日,习近平首次通过胡德平对国际就中国最敏感的政改、审判薄熙来这二个关键明确表态的消息见诸于路透社的报导之中。

路透社的报导称,习近平在6周前会见现年69岁的胡德平,是想要表现他自己不但是愿意倾听加快经济改革的声音,也愿意听加快政治改革的意见。会谈中,习近平还澄清他与薄熙来的关系。有些谣言称习仍庇护薄熙来,但习告诉胡德平说,他并非薄的盟友。消息人士引述习的话说,薄熙来案件会在纪和国家法律下"严格办理"。

港媒引述来自习家的消息

9月12日,在江派频频海外放风称习近平"快死了"的情势下,香港《阳光时务周刊》独家报导习近平近况,称目前习近平身体健康,确定主导大局、地位稳固、将推动"政改"。

港媒称中共副主席习近平的亲属通过短信向港媒表示,"好!都好,放心。"香港《阳光时务周刊》还透露,该刊从习近平亲属及其它途径获悉,习近平身体健康,主导大局,忙于筹办十八大并谋划推动政治体制改革。至于习十来天没有露面和见外宾,应由其本人选择。

该刊还报导,路透社及各大海外媒体7日报导习近平会见胡德平强调加快政治改革的消息,可靠可信。即将到来的十八大,政治改革会比人们预想的来得更快,经济改革会比人们预想的力度更大。

当被问到习近平谋划推动政治体制改革似乎与他此前的一些言论不太符合时,阳光时务周刊称"习近平推动政改或者是受形势所迫吧!"。

消息称,胡锦涛和习近平通过最近"围剿"统战部后,在政治结盟"更紧密"。

胡温习李更紧密联盟薄案不会"翻盘"

胡、习两人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再加上习近平为人一向低调,胡锦涛对习近平比较欣赏和放心。胡锦涛的恩师是宋平,而宋平本身就与有密切的交往。宋平同共同语言很多,时常去看望被迫退休回家的,两人说起邓小平的专横跋扈、目无党纪,时常会聊得很投机。

宋平可以说是联系起胡锦涛与习近平的媒介之一。另外一个媒介就是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习仲勋在政治局会议上为胡耀邦拍案而起,引起胡耀邦后代对他的敬重。后来,习仲勋精神失常,胡德平等都多次登门看望,并且同习近平非常熟悉,关系十分密切。

习近平在"十七大"的接班人地位确立后,胡德平曾劝说胡锦涛与习近平联手对付政敌。而这一次,在需要确定"中国向何处去"的十八大报告基调确定问题上,两人首次正式联手,应对"左派"的进攻。

这次习近平通过胡德平放风于薄熙来的关系,更被外界视为一种表态,即胡习同盟稳固,并对曾庆红和周永康为首的江派发出警告,薄熙来案不会"翻盘"。

9月12日,《阳光时务周刊》刊发关于习近平的消息,同时该媒体记者的说法也显示,习近平或许有意接手温家宝的"政改",这也是对曾庆红、周永康以及挺薄的左派们的警告。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十八大前夜再交锋 习近平阵营警告周永康(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