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奇!宋祖英极罕有与夫婿高调亮相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4日讯】(记者方晓综合报导)绝无仅有提及家庭以及从不谈及其夫婿的中共红人宋祖英,近期带同其夫婿多次高调出现在北京,令人称奇。宋祖英日前出现在武汉时,还被有媒体拍摄到其有意无意嘟嘴卖萌,引起网友调侃称,现代版东施效颦。

近50岁卖萌 惹来调侃

9月13日,宋祖英在武汉彩排时,被媒体抓拍到其不时嘟嘴卖萌,引来网友调侃,称其是现代版东施效颦。

北京人士"老李"称,注意到宋祖英在武汉彩排过程中不时出现嘟嘴卖萌动作。他表示,不知此番宋祖英又故意嘟嘴,到底是何意?

2012年1月宋祖英在北京一个音乐典礼上,也学会时下少女的嘟嘴"卖萌",舆论哗然!有民众不客气的表示,嘟嘴卖萌是小小孩逗大人发笑的一个小天真表情,宋祖英年近50了……

民众批评说,看到近五十的宋祖英的演出服,越来越"透视",也越来越少布料。有民众直言,让人看得目惊口呆。有人甚至认为宋祖英在玩诱惑。

罕有与夫婿高调亮相

《武汉晚报》报导,多年来,宋祖英绝少公开场合谈及家人。日前她却和丈夫罗浩双双为其妹妹宋佳玲参演的新剧站台,吸引了不少关注。

江宋奸情大陆尽人皆知

提起宋祖英,大陆无人不知其与前中共的奸情。她是江二奶,中共官场"第一鸡"。自从唱"小背篓"被爷爷辈的看中,接了张"江大哥"写的纸条就被豪华专车"背"进了,成为江的二奶,"国家一级演员",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军长待遇……但十多年来,中共的媒体对这些丑闻一字不提,而宋祖英在公共场所也装模作样当罗浩的妻子,装作什么都没有。

江宋之间的奸情不是谣言,因为传播出去的源头是宋祖英本人。在北京文艺圈中传开几乎无人不知宋祖英有直接把车开进中的红卡通行证。随后宋祖英在遭殃电视台和娱乐界的地位火箭般的直线上升。每年必上"春晚",并调入海政歌舞团。

在海政歌舞团江宋的奸情是公开的。有一次海政歌舞团要到西藏演出慰问当地驻军,演员名单上有宋祖英的名字。海军领导发话说:"宋祖英不能去。西藏高原苦寒,小宋要出什么事,我们对不起总书记。"

在人民大会堂西侧花费三十多亿人民币修建的大坟包一样的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为宋祖英演出修建的。海军部门为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演出使其扬名世界,不惜动用数千万人民币海军军费。

2000 年,宋祖英到内江演出。她在台上演唱"刘海砍樵",其中有一句"小妹妹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嘛?"台下观众起哄说"江爷爷来背你嘛!"宋祖英气得扔下话筒跑到后台。事后负责保卫宋祖英安全和现场维护秩序的内江市公安局被追究责任,市公安局局长引咎辞职。这可能是中共历史上第一位因得罪一位歌星而辞职的地级市的公安局长。

2004年2月21日,中共老干部、军事评论家吕加平个人主页上公布《向中共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在高层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主要谈了"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不久吕加平受到公安部门全程跟踪监控,当时他三天未回家,不知去向。

后来有人在论坛上贴了个帖子说:三天之内如果吕加平不被放出来,就把江宋的"艳照门"录像带公布出来。结果只一天,江泽民就把吕加平放回了家。这是江自1989年5月在中共中央工作以来,最乖乖服从命令的一次。但最后江把他遣送回湖南,并且软禁起来,不让他再有机会写揭露其丑闻的文章。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奇!宋祖英极罕有与夫婿高调亮相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