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温州母抱幼儿电梯坠落 至死双手直伸护子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4日讯】9月11日晚上,温州瑞安塘下上潘村西二大街森绿大楼住6楼一女子,晚饭后抱着一岁半的儿子和婆婆下楼散步,乘电梯时,她一脚踏进去,没想到里面是空的,她和孩子掉了下去。该女子身亡,孩子受伤。

据浙江在线报导,住在瑞安塘下上潘村西二大街森绿大楼的潘小姐称,当天她6点左右下班回家,听到隔壁邻居呼喊:"有人掉进电梯里了!"潘小姐赶到一楼时,电梯门已被撬开,里面黑乎乎一片,她拿出手机照向内部,看见一位中年女子爬在电梯的地面上,满头鲜血,全身是伤,怎么叫喊都没知觉。

一个男子站在潘小姐身边,抱着一个不停哭泣的孩子,虽然头上有血迹,但看着没有大碍。

潘小姐说: "帮忙的人说,救孩子时,发现妈妈趴在电梯里,双手直直地伸向孩子,孩子在哭,无大碍。""孩子从6楼掉下来都没事,肯定是妈妈在掉下来的瞬间保护了他。"

据了解,出事的女子姓余,瑞安本地人。余某送到医院后当场宣布死亡。小男孩是颅骨骨折,如果病情稳定,四五天后可出院。

据余某婆婆回忆,事发时,她按了电梯按钮后,电梯门开了一半,走在前面的媳妇一手抱着孩子,一手去推门,直接踏空,掉了下去。余某的丈夫潘先生到现在都没办法相信这个残酷的事实。

出事的房子是村里集资建造的,没有物业,平时卫生和电梯的日常维护都是业主自己解决。潘先生说,出事的电梯是东芝牌的,时常有小故障。 8月21日电梯刚维护过,短短几天后就出了人命。目前电梯已被封。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温州母抱幼儿电梯坠落 至死双手直伸护子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