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时政评论] 【杨宁】:两部电影一本畅销书直指中共高层博弈核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9月15日讯】自今年2月重庆市公安局局长投奔美领馆将中共高层内幕呈现在世界面前后,中共高层间的博弈日益激烈,而且迄今仍未停止。薄熙来被免职、周永康逼宫、藉由军报敲打军中"暗流"、军头们多次效忠、政法委书记被轮训、汪洋提政改、北京大雨高层无人现身、公安局长被轮训、谷开来被判死刑、王立军将受审、隐身、传闻不断更新……充斥着尔虞我诈、阴谋诡计、刀光剑影的波涛汹涌的一幕幕,让世界惊叹好莱坞大片的逊色。

各国政府、中国问题专家、各国民众和中国老百姓都在追问,是什么原因让中共高层搏他个不亦乐乎?是什么原因让周永康、要不断兴风作浪?又是什么原因让习对图谋不轨的周、曾、薄等没有痛下杀手?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想让人知晓的秘密?或许最近上映的两部电影和一本畅销书可以回答上述的疑问。

近日据台湾TVBS电视台的报导,在2012年"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由两岸共同举办的《首届两岸原创微电影大赛》中,描写中国大陆活摘器官的台湾影片《被遗忘的日内瓦宣言》被禁赛,主办单位没有给出合理解释。据报导,当轮到这部片子放映时,整个比赛的海外赛区网址瞬间被移转,令参赛者与网友感到惊愕。据悉,截至影片遭撤当日,《被遗忘的日内瓦宣言》在短短的8天时间已获得第5名的佳绩,观影次数超过1300次。

而另外一部同样题材的韩国电影《同谋者们》则于8月30日起在韩国各地450多家大型戏院同时上映,上映8天观众人数就超过100万人次,成为同期电影的票房冠军。影片根据一名韩国女子在中国遭活摘器官的真实事件,描述了黑社会组织与中国大陆海关、医院、公安等部门联手,从事人员绑架到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犯罪过程。

这两部影片揭露的正是中共堪比纳粹的罪恶:活摘器官,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美国方面披露的信息表明,王立军交美中共机密文件中,就包括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而涉案的不仅有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夫妇,还有周永康,乃至整个公检法系统和武警、军队医院。

对于很多人无法相信这样的践踏生命、践踏人权的罪恶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质疑,今年7月发行并在加拿大温尼伯市8月底和9月初跻身平装非小说畅销书排行榜的《国有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简称《国有器官》)一书做了全面的回答。

这本书由来自四大洲、七个国家、不同专业背景的作者所编写,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剖析了在中国发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行径和野蛮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该书收集了证人报告、官方资料、事件发生的时序,并对中共的摘取器官行径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证实了中共活摘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毫无疑义地真实存在。可以想见,当中共这一骇人听闻的罪恶为越来越多的世人所知时,中共政权如何不被中国人和世人唾弃?

众所周知,主导这罪恶的正是以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为首的"",他们为了维持迫害,不被清算而肆意提拔在法轮功问题上有血债的人执掌实权乃至最高权力,并捆绑整个政府体系为其罪行买单。薄周的谋逆、利用习近平隐身制造混乱等等都与此有关。而胡温习等"非血债帮"不愿为其捆绑,因此双方围绕着捆绑与反捆绑、维持迫害与终止迫害展开了惊心动魄的较量,无疑,中博弈的核心问题正是法轮功问题。解决了法轮功问题实际上就解决了中国社会的许多问题,而要解决法轮功问题就要全面清算江、周等人的罪行。

然而,直至今日,我们看到的是中共高层为了保党,选择了掩盖这滔天罪行,谷开来的轻判、王立军的起诉罪名、周永康等仍可以上窜下跳、对薄熙来可能的"宽恕"都证明了这一点。只是不管出于何种目的而饶恕了罪人并掩盖罪恶的人,又该如何在未来面对众多的受害者呢?又该如何承担这无法承担的罪责呢?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9-15 00:20:18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时政评论] 【杨宁】:两部电影一本畅销书直指中共高层博弈核心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