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王立军案18日成都开审 北京清除江系残余速度加快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在被披露出来的王立军的种种恶行中,最触目惊心、也最让善良人难以置信的是,他直接参加指挥了对学员的活体器官摘除。(合成/ 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09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日前多家媒体证实被提起公诉的王立军案将于下周二(9月18日)在成都中院庭审。法院称因旁听者众,不知道是否能让记者旁听。王立军案引发了薄熙来的下台和薄的杀人案,同时也引爆了中共政坛的大地震。中共第二权力中心也被暴露无遗。

由于习近平的失踪,江系的残余势力藉机搅局使事件不断升温,反而促使习李在中共十八大前,加速审理王立军案,在中共高层换届的18大召开前,王立军将被起诉,薄熙来难切割。外界有评论说是薄熙来脖子上的绞索在收紧。

王立军案下周二成都法院庭审

路透社引述中国法院官员的话说,日前被提起公诉的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将于下周二(9月18日)在成都市法院接受庭审。 消息来源称,王立军在美国领事馆内曾告诉美国外交人员说,他相信谷开来是命案的幕后人物。在离开领事馆并遭中共当局软禁期间,他向中共调查人员重复相同的说辞。

据BBC报导称,成都中级人民法院发言人星期五也证实王立军案,将于下星期二在成都中院受审,并预计庭审将持续一天。

而新华网在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9月5日罕见取消外事活动的当晚,推出短讯说:王立军因涉嫌"叛逃、滥用职权、受贿和徇私枉法"四宗罪,由四川省成都市检察院向成都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由于法院拒绝记者旁听的理由是太多人旁听,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陈有西律师认为,应该实质性公开审判,用大法庭,十八岁以上先到先进,不限对象。记者和家属优先保证。北京王福江律师也表示,既然决定公开审理,就应彻底公开。还有人表示不公开难以服众。

王立军案 薄熙来难切割

北京政局一位观察人士告诉大纪元记者,意味着薄熙来有再次被刑事起诉的可能性。在谷开来案件上,薄熙来被不停切割,好像都跟他没有关系一样。但王立军有四种罪(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犯罪),都跟薄扯不清关系。如果王立军事情,再说薄用人失查,那是欺骗全世界。

他还说:"王立军相当于西红柿的103首长,他事实上是第三号人物、薄的大红人,而且王立军所有的事情都是有组织的犯罪,不是他个人一个人的问题,包括谷开来,他指使这么多公安分局长去包庇,包括重庆的打黑也是有组织的犯罪,而且这里面有巨额的贪污,如果说薄不知情,瞒天过海,说不过去"。

北京这位观察人士还说,前段时间我们都担心是否对薄做一个党内处理了。因为很多太子党、很著名的人物都在力保,前段时期一直有这个风声,现在王立军的起诉,我旁边观察下来,觉得薄难逃干系。在这个问题上,胡习可能会将处理薄的事情坚持到底。

王案核心是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

王立军案与不久前开庭审理的谷开来案一样,都指向一个核心内幕:周永康、薄熙来、谷开来及王立军利用中共政法委控制的中共公安系统的资源,进行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罪恶。卷入此事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因被怀疑泄密,去年11月遭毒杀。

王立军在辽宁时就追随薄熙来亲手参与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在重庆参与杀死海伍德后与薄熙来闹翻,同样面临被灭口,便上演了逃美领馆大戏。王立军深知中共官场黑暗,只有把事情搞得国际关注,才可能逃脱被谋杀的命运。

在王立军所犯下的罪行中,最令人怵目惊心的,是他参与了中共政权极力否认的活摘器官。在成为打黑英雄前,他曾经公开参与行动。在官方公布的王立军简历中,有一段和器官移植有关的描述:"在国内首次进行《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

王立军于2003年出任辽宁锦州市公安局长,三年后,他获得一个奖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授予"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资助科研经费200万元,其颁奖成果之一就是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也就是研究如何最有效的从"犯人"身上摘取器官,而这些被摘取的人,在当时可能还是活的。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十八大前胡习加紧联手处理薄熙来 收拾江系余党

由于"王储"习近平十多天没有露面,但曾庆红和周永康为首的江派残余也通过其控制的海外媒体和论坛不断放风,攻击习近平抬高薄熙来,使大陆政局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热闹。他们不断给胡、温、习、李造成压力,反而加速胡、温和习近平更紧密的联盟共同"严惩"薄熙来。

上周路透社报导了习近平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划清界线,首次公开称并非他的朋友。路透社引述消息来源说,习近平在过去6周与著名改革派人士、全国政协常委胡德平会谈,习近平透露,中共必须进行有力度的改革,以解决社会、经济上的弊端。 并在这次会谈中首次公开称,薄熙来并非他的朋友。

有些谣言称,习仍保护着薄,但习告诉胡德平说,他并非薄的盟友,薄熙来案件应该按照党纪国法被严格处理。

在这次会谈中习表明他在接任后的首要任务是改善中国趋缓的经济,并藉由减税和其它激励方案提振私人企业。习同时承认,党内有处理贪污和纪律问题的需要。

据悉这是放话给江派残余的,警告他们若在十八大前再搅局,将更大程度启用"改革派"、升温薄案来随时逮捕周永康。

政法委再被削权 贺国强审理薄案

而目前外界比较普遍的看法是"十八大"变七常委,政法委书记将不再入常,同时政法委会被拆分。即将"综治委"从政法委中拆分成为平级机构;由人大委员长监管政法体系,即将检察院、法院系统交由全国人大直接管辖;政法委今后不再有权调动武警;国安可能会由国务院直接领导,但是最后这条最快也要到2013年才可能实行。

另有消息说,贺国强正在全力进行对前重庆巿委书记薄熙来一案的处理,并且起草对薄熙来处理的文件。并将在下周的政治局会议上负责提议审薄熙来案。

据接近中共高层的人士透露,薄熙来将于10月被开除党籍,11月初在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这是自9月1日习近平"失踪"后,来自北京的最新消息,尚未有官方确认。

(责任编辑:孙芸)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9-15 02:29:05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王立军案18日成都开审 北京清除江系残余速度加快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