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解放军的屁股该摸一摸了 新华社也被和谐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互联网上揭发一名国航空姐与一名自称来自部队的人大代表因行李放置问题发生争执,人大代表用行李砸人,令空姐手部、颈部多处受伤。事件引起民愤,新华社广东分社的官方微博一度发文斥责,更称"解放军叔叔屁股该摸一摸了",但后来被删。

国航空姐"花Money买毛豆"在微博称,前晚在合肥飞往广州的CA3874航班上,一名男子要求她移走娱乐设备以放行李,她解释该设备无法移动,该男子竟用行李砸她。她上传手、颈受伤(图)、制服被撕破的照片,并指打人者扬言"警察局也管不了,拘留不了他,因为他是部队的,是人大代表"。

空姐事后报警,警方将二人带往派出所录口供。打人者事后证实为广州越秀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长方大国。

《南方日报》报道此事的微博遭删除,新华社广东分社在微博上称,"这样护犊子(即护短),既害了个人,也害了组织……一味灌输高大伟岸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鬼信吗?解放军叔叔屁股该摸一摸了。"但这条微博也很快被删除。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解放军的屁股该摸一摸了 新华社也被和谐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