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南方人和北方人眼眶里的各省 最后一张CCTV亮瞎了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话说最近CF的南北争端搞的挺热,南意识北枪法之争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结果,北枪王马哲,南枪王白鲨都被拉到图中镇帖了,南北差异从文化到历史到饮食到经济到军事到男足…..被挖了个底儿朝天,哥瞬间意识到天降大任于这斯,该我出山了!

哥从十三岁开始混迹论坛,二十岁达到顶峰,所观地域帖无数,今天就由咱这吐血整理版来终结一切地域帖吧!守卫者、潜伏者两大阵营……啊不是,南方、北方两大阵营眼中的对方究竟是不是这样,还是由大家一起来评断。

南北最近争端较多,相互对视也是怎么看都不顺眼,这个帖也就是为了娱乐一把,给CF的南北争端降降温,大家看过一笑切勿认真。图中自有二位枪神镇帖,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双膝瘫软者就速速拜服吧!再次重申:不要问哥从哪里来,本人并非地域黑!

不过,看到辽宁我就表示无法淡定了,看完重庆之后整个人都斯巴达了,看到最后一张,这个世界都敞亮了!看图中枪者,该顶就顶一记,串枪者就自己看着来吧!

提前剧透:最后一张绝对亮了!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南方人和北方人眼眶里的各省 最后一张CCTV亮瞎了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