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安徽万平米体育场闲置 成附近居民菜园(组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8月29日,安徽省巢湖市体育中心的体育场场地荒芜,被附近村民当作庄稼地,一直没有过问和管理。(CFP)

一万多平方米的田径场由于长期未启用,周边居民认为田径场中间打算兴建体育场那部分场地"闲着也是闲着",便纷纷进去开垦成各家的菜园子。

8月29日,记者赶到安徽巢湖市体育中心,这里是能承接省内各种田径赛事的田径场。但步入田径场时会发现中间大片场地上长着各种零乱的深草,杂草丛中还种有一块块各类蔬菜及农作物。

住在附近的居民张鸿鑫在田径场内也掘了一块地。他表示,田径场这块地是当年政府征的,这么多年过去,依然没有"动静",不少居民就认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掘块地种些蔬菜,这样可以丰富一下自家菜盘子。

8月29日,记者从体育中心主任夏天那里了解到,田径场于2009年建成。环形跑道中间部分原打算建一座能承接各类田径赛事的主体育场,这块地2006年就征过来,但至今仍未施工。他说,当地居民进入种农作物,只是"小股部队"所为,对主体工程不构成破坏。

而该市体育局局长汤德顺对此表示不知情,称规划部门正在重新做规划,将派专人前往调查处理"菜地"。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安徽万平米体育场闲置 成附近居民菜园(组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