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江系港媒放风:李鹏之女李小琳曾与潘岳传绯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编者注:此文消息来源是香港《脸谱》杂志。港媒背景介绍:江系嫡系垂死挣扎急 新维月刊和脸谱杂志都是江身上的一条管子 http://www.aboluowang.com/comment/data/2012/0828/article_24749.html


记者郭惠综合报导/据香港《脸谱》杂志报导称,前国家李鹏之女李小琳,穿着打扮时尚尊贵,婚恋家庭"前卫多变",多次学历考试都未过关,个人能力也令人怀疑,又口无遮拦等等,都成为网上网下谈论的热点话题。而她更因自己雷人的言行,成为众矢之的。

曾移情国家环保部副部长潘岳

与经常高调谈父母与兄长不同,李小琳很少谈起自己的丈夫。1958 年出生的刘智原是李小琳的夫君,现任北京华信电子集团董事长。李小琳自称丈夫和她是"青梅竹马", "两家有三代人的交情"。她在家里称老公为"哥哥",形容他"是个有着钻石心的老公,是我可以依赖一辈子的兄长"。
不过,据说,李小琳夫妻感情远不像她描述的那样"幸福",两人常有冲突,甚至一度走到离婚的边缘,李小琳还曾经移情风流倜傥的现任国家环保部副部长潘岳。

风流倜傥的潘岳颇有女人缘。高干子弟圈称潘岳"专搞常委的闺女",除了与原局常委、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刘华清上将女儿刘超英的离异婚姻,他与李小琳的一段情,在京城也是公开的秘密。2003 年4 月时任环保总局副局长的潘岳与李小琳同上广西圣堂山风景区,两人留下了颇为珍贵的合影照。

此外,网络流传的文章谈到关于潘岳的绯闻:据说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紫禁城里若干Top leaders (高级领导人)的女儿都心仪潘岳,甚至于那个年代一些看起来疯狂的追求。现在那些公主们有的去了香港,有的担任了国企或政府的显赫位置,孩子们至少也上了初中。也许她们回想起二十年前的那个刚从铁道兵退役的才子,会有一点甜丝丝的感觉吧。

考不上大学 却读了清华硕士

网络上这样介绍李小琳,李鹏之女,1961年出生,1988年获清华大学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工学硕士学位,后往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任访问学者。

不过。关于李小琳的学历一直颇受质疑,网络流传不少关于她的流言蜚语。

《脸谱》说,在李小琳叫嚷着给公民建"道德档案"的时候,有人在网上抖出了她的学历档案,称她大学考不上,结果上了华北电力大学的职工大专,毕业后"匪夷所思转清华电机系读硕士",而且"在清华读硕士《 微机原理》 屡次考不及格,清华大学电脑专业教授周明德老先生就是不给她过,最后电机系不得不取消这门课,最后做到中国电力一姐"。

博鳌论坛倡节俭 民众:厚颜无耻

《大纪元》早前曾报导说,在今年中共两会上穿金戴银、著名贵国际名牌时装的李小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的"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称,攀比、欲望,都是不幸福的因素,应提倡勤俭节约等,从而招致民众炮轰,称她是有钱人厚颜谈幸福,因为没有谁能跟她攀比!

还有民众说:暴富的前总理之女谈幸福谈道德?某些人穿着几万的衣服,戴几十万的手表,住几千万的豪宅,开几百万的豪车,这样的人却脸皮够厚,大声疾呼人民要勤俭节约!有网友则怒骂李小琳"臭不要脸"。

3 月初的中共两会上,政协委员李小琳提出"应该给每个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档案,以此约束大家。这样可以达到让每个人知耻。"法律学者认为,恰恰相反,该是公民对官员进行道德评判。官员想要给民众建立道德档案很荒谬。公权力人员道德沦丧,包括李鹏家族,如果以公众道德标尺来要求,他们更应该反思自己。

来源:阿波罗网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江系港媒放风:李鹏之女李小琳曾与潘岳传绯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