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血腥慎入:无锡中年男子当街砍死女友拖行百米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8月27日上午10点多,无锡中桥中南路中联路路口,一名50来岁的男子与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发生激烈冲突,男子拿出一把刀连捅女子数刀,女子倒在血泊中。据目击者称,事发前男子还用手抓住死者的头发拖行100多米,期间一直在谩骂。

目击者表示,"她身上多处受伤,而且伤的是要害部位。"女子的腹部被刀捅伤,肠子外露,胸部也有明显的刀伤,颈部也有很长的口子。急救人员在现场检查发现女子已身亡,用蓝布将遗体盖起来。

经警方初步调查,确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张某,男,57岁,本市人。事发前与死者为男女朋友关系,后两人因经济纠纷结怨,讨要欠款无果,遂将女子杀害。

  现场围观民众。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血腥慎入:无锡中年男子当街砍死女友拖行百米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