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罕见!台风布拉万扫荡中国东北三省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台风布拉万导致长春受灾

布拉万进入中国东北,东三省遭受罕见台风灾情

台风布拉万在登陆后于星期三(8月29日)进入中国东北,给当地带来罕见的狂风暴雨。

中国中央气象台称,布拉万在星期三上午10时位于黑龙江省尚志市境内,并继续以每小时45公里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

受布拉万影响,黑龙江省会哈尔滨、省会长春以及辽宁省会沈阳均出现今年最强降雨。

另外,韩国海洋警察厅星期三(8月29日)表示,收到来自中国搜救中心的感谢信。

两艘中国渔船星期二因布拉万台风影响在韩国济州附近海域触礁,33名船员中有6人自行游泳上岸,12人被韩国海警救起。

中国搜救中心赞扬韩国海警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不顾生命危险救助,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目前韩国海警已经捞起7名中国渔民的尸体,另外还有8人失踪。

与此同时,台风天秤目前位于浙江附近海域,正向朝鲜半岛西部沿海靠近,并继续逐渐增强。

天秤此前两度登陆台湾,给当地造成严重破坏。

从路径分析,预计天秤也将给中国北方山东以及辽宁等省带来灾情。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罕见!台风布拉万扫荡中国东北三省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