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谷开来杀人后就致电王立军:你看着办吧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0日讯】的亲人在得知被指定律师辩护,有可能被当局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后,除动用各种关系在中共高层活动外,并透过西方媒体放话,称长期精神抑郁,不会杀人。但有报导指谋杀英商,全案经过精心策画,显示被控的主事者谷开来完全不像有精神问题。

《大纪元》获悉,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的关键原因是,海伍德知晓谷开来与的事情。同时海伍德也参与了器官的倒卖等。但是中共为了掩盖真相,而只是将其作为一般的刑事犯罪处理。

据报道,谷开来与亲信密谋,2011年11月14日在重庆毒死海伍德。谷在知道事情败露后,当即打电话给:"人是我派人杀的,你看着办吧!"

当谷开来得知王立军与薄熙来出现不可弥合的裂隙,马上决定销毁证据,并安排一个极其特殊的环境亲自找办理该案的王立军四位下属郭维国、王鹏飞、李阳及王智谈话,要求他们做海伍德家属工作,对尸体立即火化,焚尸灭迹。

报导指,谷开来分别采取威逼利诱等手段,甚至以杀死全家相威,最后郭维国、李阳、王智均向谷开来妥协。王鹏飞未接受谷开来提出的任何条件,但是冒着生命危险保留了一份海伍德死后的血液样本。

(责任编辑:岳青)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谷开来杀人后就致电王立军:你看着办吧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