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涉包庇谷开来 重庆4公安10日受审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0日讯】前重庆市委书记妻子,被控毒杀英国商人的案件审结后,涉嫌包庇谷开来的四名被告,今日在安徽合肥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四名被告是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的心腹。《大纪元》此前已经独家报道了谷开来、薄熙来和的罪行,也与此有关。

2012年7月30日,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郭维国、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原总队长李阳、重庆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总队原总队长兼渝北区公安分局原局长王鹏飞、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原常务副局长王智,因涉嫌在办理尼尔?海伍德死亡案件中包庇谷开来,使其不被刑事追究,被合肥市人民检察院以徇私枉法罪提起公诉,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今天公开开庭审理。

但有消息称,王鹏飞偷偷留下海伍德的血液样本,成为复查海伍德案的重要筹码。

薄谷夫妇担心日益与他们家庭疏远的海伍德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便对海伍德杀人灭口。有消息指出,谷开来杀死海伍德后,曾致电当时任重庆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说:"人是我派人杀的,你看着办吧!"王立军于是率领四名心腹处理,并迅速火化海伍德遗体。

当谷开来得知薄熙来、王立军已经出现不可弥合的裂隙后,马上决定销毁证据,并亲自找王立军的四个下属谈话,要求他们做海伍德家属工作,对尸体立即进行火化。

谷开来分别采取威逼利诱等手段,甚至以杀死全家相威胁,最后郭维国、李阳、王智向谷开来投降,其中谷开来对郭维国开出的条件是:王立军被免职后,由郭维国接任重庆市公安局长。

王鹏飞当时没有接受谷开来提出的任何条件,一直坚持海伍德就是被他人谋杀毒死的意见,引起谷开来不满。谷开来亲自指挥重庆市纪委,将王鹏飞带走,实施双规(在规定时间、地点交代问题)。

不过,王鹏飞却做好最坏准备,被市纪委人员带走前先写好遗书,交予司机,同时将一个海伍德死后采集的血液样本留下。在他被中纪委双规后,海伍德的血液样本却辗转流传到北京西山一名重要人物家中的雪柜,正是这份尸体样本,成为复查海伍德案、给谷开来、薄家勤务人员定罪的重要证据。

王鹏飞被重庆当局秘密关押43日后,在薄熙来下台当日重获

责任编辑:柳紫舒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涉包庇谷开来 重庆4公安10日受审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