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华邮》:如何惩罚薄熙来 中共仍严重分歧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8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周四在一个拥挤密闭的审判庭里,在庭审的最后认罪。她说,"我的犯罪给和国家带来负面影响。"为助手求情。中共高层仍然就如何惩罚进行激烈争论。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这个审判的结束是共产党领导人试图关闭最近一段时期最分裂和最尴尬的丑闻的机会。

*庭上提交证据或帮助减刑

宣判还没有决定日期。但是庭上呈交的有关谷开来精神状况的证据和海伍德对她儿子构成威胁的证据可能起到减刑作用,以帮助谷开来逃过死刑。

根据参加庭审的人说,谷开来在庭审最后站起来,谢谢法官给予公开审判,并请求给予张晓军比她轻微的惩罚。她也谢谢检察官和她的律师。

*庭外狂风骤雨庭内讲述惊心谋杀

当台风席卷着倾盆大雨浇透了法院外面的观察者的时候,法庭内检察官在描述着去年发生在重庆酒店惊心动魄的一幕。

检察官说,去年11月13日,谷开来和张晓军在重庆一个别墅跟海伍德会见,请他喝酒喝茶直到他喝醉并呕吐,海伍德要喝水。谷开来这时把预先准备好的毒药灌进海伍德的喉咙。

*法庭声明称杀人时谷开来精神状况异常

法庭声明说,谷开来那个时候精神不稳定,"她的自制能力弱于常人"。
辩护律师也争论说,海伍德威胁到谷开来的儿子,并说因此海伍德对他自己被谋杀"负有一些责任"。

法庭声明说,谷开来现在"身体状况良好和精神稳定"。

张晓军的律师据报导争论说,他只是一个从犯,因为他手持毒药,但并没有亲手灌到海伍德的嘴巴里。

*中共高层急于关闭丑闻

围绕着薄熙来的六个月传奇打开了中共精英政治圈秘密世界的一扇罕见的窗户。
虽然涉及红色贵族的腐败,谋杀和阴谋的耸人听闻的指控没有导致针对薄熙来本人的刑事指控,全中国和全世界都在猜测他是否卷入。薄熙来在他妻子被捕之后自己也被撤职。
现在,随着领导层交接即将进行,所有证据显示,共产党官员想让薄案迅速了结,以便他们可以修复伤口继续前进。

谷开来的判决被认为已经幕后决定,因为共产党严密控制着公检法的运作。但是谷开来的量刑将受到密切审视,人们希望从中寻找共产党将如何处理薄熙来的蛛丝马迹。

*高层就处理薄熙来仍然意见分歧

薄熙来据信拥有一些追随者,特别是所谓的"新左派"。一些分析家相信目前在北戴河开会的共产党的高层仍然对于如何惩罚薄熙来方式上保持严重的分歧。

一些领导人,想要薄熙来以刑事指控坐监狱,来排除他任何政治上东山再起的机会。
但是薄熙来的盟友认为,他应该受到较轻微的党内纪律处分,特别是如果没有证据说他涉入海伍德谋杀案。

*谷开来涉秘谋贩卖尸体等罪恶

今年初,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携带机密材料闯美领馆,引发中共高层各派分裂。此后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在习进平访问美国期间曝光了和薄熙来秘谋搞掉习进平夺权的丑闻。

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称,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外界分析,中共对谷开来的刑事定罪是为维护中共内部稳定的政治手段。

(责任编辑:高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华邮》:如何惩罚薄熙来 中共仍严重分歧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