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谷开来出庭 新浪微博发布框消失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09日讯】 (美国之音电) 中国新浪微博在中共前高官之妻涉嫌杀人案星期四在合肥开庭期间,短时间出现异常,发布框消失,转发数和评论数无法查看。

星期四,中国很多城市的微博用户差不多有一个小时无法留言或发送消息,有些网民说,他们无法在新浪微博上转发任何有关谷开来被审判的消息。

新浪代表拒绝就停运原因发表评论。 新浪微博则在网上发布消息说,可能是技术故障:"目前用户的部分微博输入栏无法显示。这些问题正在紧急修理。"

华尔街日报说,这次微博异常是否跟用户在网上讨论谷开来案有关,现在还不清楚。不过中国政府显然不希望看到网民们在微博上讨论这个话题。谷开来、薄熙来等人的名字都受到屏蔽。有些网民用古太太或"G" 来代替。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谷开来出庭 新浪微博发布框消失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