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谋杀 谎言 腐败 中国能面对真相吗?(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记者萧华综合报导】连续两周上美国《时代周刊》杂志封面人物!在最新的这期,封面写着:充斥丑闻之人民共和国。小标题"谋杀,谎言,腐败 中国能面对真相吗?"(Murder.Lies.Corruption. Can China face the truth?)格外引人注目,这是时代记者Hannah Beech的被此期刊登的文章的题目。

《时代周刊》的这张封面图片在微博流传,在这多事之秋,有网友替薄熙来感慨:"终于上了国家领导人居多的封面,倒也算是得偿夙愿了。"

也有的调侃:好久没听这哥们儿忽悠了,哈哈…

至今很多民众认为上了《时代周刊》就不一般,就是历史人物了。由引发的中国政府的腐败和谋杀的官员形象,的确使海外诸多西方媒体大跌眼镜,不断深挖,称之为"中华人民共和丑闻", 大陆网民认为这真是"悲剧。脸再次丢到国外。国家形象就是这么建立的。"

@飘萍无漪:谋杀、谎言、腐败充斥丑闻之人民共和国!

@伦敦谷哥:因为时代,所以标签!

一网友: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Scandal, ruled by the Corrupt Party of China.

上一期《时代周刊》杂志也是选取薄熙来作为封面人物,刊登的是Hannah Beech另一篇文章《薄熙来的倒台与中国政权的腐败》(The Fall of Bo Xilai and the Corruption of Power in China.)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谋杀 谎言 腐败 中国能面对真相吗?(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