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陈光诚事件/胡温习派人慰问 周永康示威大打出手(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05/04/20120504122807623.jpg
北京著名维权律师江天勇(中)打电话告知妻子金变玲,他被北京海淀国保大队长杜余晖等人从北京朝阳医院带走。图为2日江天勇在医院外接受媒体采访。(Mark RALSTON/AFP)

,把习和的斗争向全世界曝光。胡温习的中共中央派员慰问,表示调查所反映的受迫害情况,如果查实,将会严肃处理。同时,对探望陈光诚的江天勇律师大打出手,不许就医,连探望的律师也被带走。同时为控制操纵左右陈,无人可当面采访陈。所有从陈光诚处发出的信息都是电话采访。消息受到了有效控制和过滤。洋记者们被警戒线圈在医院外一个狭小的区域内。

美国之音报道,陈光诚表示,中央政府派一位司局级干部到他病房探视,并且送了鲜花。陈光诚说,这位官员向他表示,他是受中央委托前来看望,并获得授权来了解陈光诚所反映的情况,并且表示,如果查实,将会严肃处理。

维权网报道,3日晚6点半左右,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在朝阳医院欲探望陈光诚而被北京警察王涛、杜宇辉和鄂警官带走,于5月4日凌晨三点三十五分获释回家。

据江天勇说,他被杜宇辉等警察带到一个玲珑路附近的一家酒店里。其间,他被杜宇辉残酷殴打,他现在一只耳朵听着吃力,另一耳朵被打得听不见了。至少有五名国保参与了殴打。

推特消息,朝阳医院,洋记者们被警戒线圈在一个狭小的区域内。

推特消息, 江天勇律师被打伤困在家里不让看病,连去家里探访的深圳庞琨律师都要被带走,什么道理?

推特最后消息,去看望江天勇的庞琨律师被带走,请关注。

胡温习和周永康的斗争在全世界面前上演。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陈光诚事件/胡温习派人慰问 周永康示威大打出手(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