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朝连日强调“战斗准备”担忧军风松懈?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据瞭解,朝鲜媒体提出"战斗准备"的口号是为了鼓吹军队的忠诚和团结内部体制。最近分析朝鲜劳动新闻发现,金正恩在演说、声明和视察部队的时候直接提出了这一表现,此后各种宣传媒体宣传了这一"金正恩语录"。

劳动新闻30日在第一面报导金正恩视察人民军第26届军事科学技术展览会场的消息,并使用了4次"战斗准备"。金正恩说:"第26届军事科学技术展览会将成为推动人民军队科学技术发展,为战斗准备、军人生活、人民生活做出积极贡献的契机。"

此前,劳动新闻28日报导说,金正恩指导人民军第655联合部队综合战术演习的时候表示:"(演戏)为全面搞好人民军队作战准备提出了纲领性的任务。"

金正恩在金正日哀悼期间结束后视察部队的时候提出了"战斗准备"。朝鲜中央通讯在1月19日报导说,金正恩视察人民军第169部队,听取训练情况报告后表示:"今年,让我们共同走上艰辛而遥远的训练路程,坚决完成慈父将军希望的部队战斗准备。"

金正恩在上个月3日访问人民军战略火箭司令部,并下达指示说:"要铭记没有什么比战斗准备更重要,要做好万全的战斗准备,只要敌人少有举动就用无情的火力进行打击,把敌人的根据地变成火海。"

此后在表明劳动党和人民军政策方向的金日成诞辰100周年阅兵式演说、座谈和人民军建军80周年中央报告大会上又一次强调了"战斗准备"。

阅兵式演说上说:"让全军…(略)做好掌握实战能力的真正战斗能手,成为军纪严谨,具有精锐革命强军正规化面貌。"25日举行的人民军建军纪念中央报告大会上也反映了这种基调。

4月6日,金正恩在党中央委员会负责人座谈会上表示:"战争时期战斗能手是英雄,但平时搞好训练的军人才是英雄。""让军人成为一挡百的万能士兵。"

金正日去世后为了稳定体制强调了"先军"和"枪杆子"的金正恩在南北对决局面持续不断的情况下,想提出好战性口号来鼓吹军队的忠诚心。金日成和金正日时代也为了通过营造紧张来团结内部,提出了"战斗准备"和"战斗能手"等。

这是朝鲜的传统煽动方式,通过这种好战性口号引出军队的忠诚,还增加对党和社会的影响。一些人分析俄认为,提出这种口号是因为军队纪律松散。

金正恩在座谈上表示:"人民积极学习人民军的革命军人精神和斗争风起,诚心诚意援护人民军队,在战时与军队同生共死。"

政府官员表示:"用对韩好战性口号鼓吹对决氛围来团结体制的典型煽动方式。"世宗研究所资深研究委员郑成章分析:"树立金正恩为首的唯一领导体系和对韩好战性、人民军内部纪律松懈有密切关联。"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朝连日强调"战斗准备"担忧军风松懈?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