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陈光诚为何在医院见不到美国官员(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朝阳医院
5月2日朝阳医院门口有保安把守,随时准备驱逐来访的记者。(Getty Images)

美国大使馆的车抵达朝阳医院
5月3日,美国大使馆的车抵达朝阳医院 来源(Getty Images )

记者编译】据《时代周刊》5月3日(周四)进一步跟进报道,周四早些时候与美国官员通了电话之后,感觉好多了。据讲,美国官员说周三傍晚他们试图来医院看他,但中国官员不让他们进来。他说:"昨晚我很不高兴。但现在我意识到他们不让美国官员进来见我。"

到周四下午,陈光诚说他还没有能够与美国官员直接见面,他们周四早些时候试图来看他,但又被中方挡在了外面。周四在朝阳医院外,停着警车和其他官员的车辆,还有一辆美国大使馆的车。

周四,陈光诚在电话里,很平静,听起来有点累。他的声音没有抖。但他柔和声音中的俏皮不见了,想想在过去7年中他所经历的可怕对待和最近的压力,这完全可以理解。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陈光诚为何在医院见不到美国官员(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