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辩论未击倒欧兰德 萨科齐可能败选(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辩论未击倒欧兰德 萨科奇可能败选
法国昨(2)日举行总统大选辩论;左为民调领先的欧兰德,右为急着迎头赶上的萨科齐。(图片来源:达志影像/路透社)

法国昨(2)日举行总统大选辩论。法国4,450万选民中约有半数观看昨天这场辩论会。因为民众都在家里看电视,昨夜巴黎街头异常冷清。民调领先的欧兰德显得老神在在,而急着迎头赶上的萨科齐非常激动,表现得很紧张。

法国的政治观察家认为,选民这次看重的是领袖的风格与人格,而不是他们的政策内涵。

法国民调机构Ifop的分析师傅尔凯(Jerome Fourquet)指出,昨天的辩论不会影响到欧兰德领先的事实,这场辩论会的赢家仍是欧兰德。

某些电视台评论家则说,萨科齐表现得像个拳击手,不断攻击;而欧兰德则像个用柔道选手。急着把对手打倒的萨科齐并没有成功。

伦敦的分析家史派罗(Nicholas Spiro)说,没有任何一方在这场辩论会中获得压倒性胜利。

法国即将在这个周末就要举行第2轮大选。在第1轮总统大选时,法国现任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得到第2高票,当时他的盘算是争取同属右派的第3高票勒庞(Marine Le Pen)支持,两股力量加起来,就有可能会胜过第1高票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

然而,这个盘算现在看起来并不乐观。勒庞已经于前(1)日表明,她将不会支持萨科齐。

欧兰德的民调还是领先萨科齐一截。法国BVA昨(2)日最新民调显示,欧兰德得到53.5%的支持,胜过萨科齐的46.5%。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辩论未击倒欧兰德 萨科齐可能败选(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