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陈光诚家乡村庄仍受严密看守(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陈光诚
所在的山东沂南双堠镇东古师村仍然被封锁

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在山东居住的村庄仍受严密看守。

周五下午试图进入临沂沂南双堠镇东古师村的两名路透社记者遭保安驱逐。

陈光诚目前正在北京朝阳医院恢复,他担心故乡亲友的安全。

中国对陈光诚及其家人的安全做出保证后,陈光诚周三离开美国使馆。后来,陈光诚听到家人的遭遇后改变主意,希望去美国。

山东临沂沂南双堠镇附近一个商店的女店主对路透社记者说不要去陈光诚所在的村庄,否则会受到保安的殴打。她说那些保安还在村子里。

周围长满玉米的东古师村在临沂市附近的一条河边,当地政府雇佣的保安仍然看守着这座村庄。

路透社记者在那里看到理着平头,手拿对讲机的保安。这些保安要求记者离开。

陈光诚在东古师村被监视居住了19个月,他在4月22日逃脱了保安监视,并在支持者的帮助下到达北京。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陈光诚家乡村庄仍受严密看守(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