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恶劣天气下也能命中目标 美战机将配装“暴风之锤”炸弹

将配备“之锤”。(视频截图)

美国雷神公司周二(13日)发表声明表示,旗下研发的“暴风之锤”炸弹,已获准配装在F-15E“打击鹰”上,将能大幅提升作战能力。该武器能在恶劣或视野不佳的环境下命目标,大幅提高美军战机的作战能力。

综合外媒报导,在的测试中,“暴风之锤”(StormBreaker smart weapon)此前已成功地从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上分离,并且从飞机上接收了导引数据,使其可以在飞行中对准目标。计划在今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IOC)。

《Defence Blog》报导,雷神公司(Raytheon)周二发表声明表示,美国空军F-15E“打击鹰”战机已获准在任务中发射暴风之锤。暴风之锤炸弹能在恶劣天气或视野不佳的环境下命中移动目标,大幅提高F-15E战机作战能力。

暴风之锤计划斯泰格(Cristy Stagg)表示,“透过他多模式寻标器以及资料传输,暴风之锤能让恶劣天气变的无关紧要。”

除了F-15E战机、F/A-18E/F战机外,美国下一个计划,是将暴风之锤配装在F-35战机上面。

图为美军F-15E战斗机。

据悉,暴风之锤具有3段式寻标器,飞行距离超过72公里,降低了飞行员暴露在危险下的时间。该武器在一般模式下使用红外线和毫米波雷达来成像,也能使用半主动雷射和GPS导引来命中目标。除了精准度外,另一个优点是体积小,与携带其他较大的武器相比,美军仅需数量更少的战机就能完成相同的任务。

恶劣天气下也能命中目标 美战机将配装“暴风之锤”炸弹(图/视频)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via 恶劣天气下也能命中目标 美战机将配装“暴风之锤”炸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