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红二代分裂后 传军中能打仗将领对习近平不满

目前,中共高层权斗激烈,与不少中共红二代分裂。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披露,中共军中能的将领对习近平不满。

10月13日,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王军涛向大纪元披露,中共军队中能打仗的将领不满习近平,现在习近平用人是“凭着政治忠诚,能打仗的将领都是有个性的,不愿意搞政治忠诚这一套”。

“而且不听话的还要被习近平清洗。我认识或间接认识这些人,他们是很生气的。”王军涛说。

王军涛说,习近平前段时间在军队搞清洗,明曰反,实际上主要是培养自己的人,“他现在提拔的一批人,大概一半都是原来厦门部队的人,那个部队是乙类集团军”。而乙类集团军是编制不足、武器落后,而且根本就没有常规性的演习。这些人打不了仗,只能给习近平看家。

王军涛也属于“红色后代”,他父亲曾任中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院务部政委,为正军级。在八九六四期间,王军涛因被指参与六四运动而被判刑,1994年保外就医被直接从监狱送往

目前,正值中共很多红二代与习近平分裂之际,再爆出中共军中将领对习近平不满的声音,这对中共当局的处境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因为中共一直强调“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9月22日,中共前商业部副部长任泉生之子、著名地产商被重判18年徒刑。任志强,可谓人脉广泛,他不仅具有红二代的身份,同时还具有知名商人、知名公知、中共国家副主席的密友等身份。

外界普遍认为,任志强被重判,会加速红二代、公知、商人与中共当局分裂,同时显示王岐山与习近平的关系也大不如前。

10月2日,曾跟随王岐山几十年的“大秘”、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董宏被调查。分析认为,调查王岐山的“大秘”,显示曾经关系密切的习近平、王岐山的关系可能出现裂痕,甚至传出王岐山的前景也可能不妙。

8月17日,中共红二代、中央党校前教授,因发表中共是政治僵尸、黑帮等言论,被当局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随后她在的银行账户也被封户。

身在美国的蔡霞,随后狠批中共的邪恶程度,超过法西斯。她还披露,50年代到60年代处在军级到正师以上这两级中层的红二代,反思中共政权合法性问题的人特别多。

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对美媒说,任志强和王岐山关系密切,任志强遭重判,现在红二代的蔡霞开足火力批评习近平,这是很多红二代和习近平彻底决裂。

矢板明夫说,习近平彻底失去支持自己底盘的相当大一部分,这和当年毛泽东一样,即使毛泽东也低估老帅的力量,最后毛泽东一死,叶剑英、邓小平就把盘翻过来。

“现在的红二代和当年的军头相比,虽然没有军权,但他们各方面实力也是非常强悍,现在习近平与红二代为敌,对他的杀伤力和政权打击非常严重。”矢板明夫说。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



via 红二代分裂后 传军中能打仗将领对习近平不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