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习近平南下|林郑遭「隔离」坐台边座位 隔多一张枱

港澳两地的特首与贺一诚出席出席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与一众中央可不戴口罩同坐于。不过,坐在第二排最右边的月娥,与旁边的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距离明显宽阔,目测与其他台上领导人之间的距离阔一张枱。

港澳两地的特首林郑月娥与贺一诚出席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与一众中央领导人可不戴口罩同坐于主席台。不过,坐在第二排最右边的林郑月娥,与旁边的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距离明显宽阔,目测与其他台上领导人之间的距离阔一张枱。在台下,香港问责官员包括财政司长陈茂波、律政司长郑若骅、保安局长李家超等被镜头拍到多名官员在讲话期间,不断抄写笔记。

未知是否因林郑上周五(9日)出席活动时,有表演的香港管弦乐团成员事后发现确诊武汉肺炎(肺炎)有关,所以要有此特别安排来保护领导。至于坐在台上正中央的习近平,其背后则未有安排其他领导人,未知是否也是衞生防护的考虑。

林郑月娥上周五出席香港管弦乐团的表演活动。不过乐团其中一名成员,35岁的低音单簧管乐手Lorenzo Antonio Iosco周二(13日)初步确诊,令全团过百名团员需要隔离外,同场的林郑及民政事务局长徐英伟也有可能受到感染。

特首办周二晚表示,林郑月娥当时全程有戴口罩,不属密切接触者,没有接触乐团成员,座位与乐团成员有相当距离,并于表演中场休息时离开。

特首办又指,林郑月娥已根据衞生防护中心建议,接受超过一次的病毒检测,结果俱为阴性。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



via 习近平南下|林郑遭「隔离」坐台边座位 隔多一张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