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懊悔!广东直播女花10万隆鼻!4次修复「惨凹大洞」

中国一名主,过去固定在一间整型医院做隆鼻,结果历经了4次手术都越来越糟,不仅塌陷扭曲,中间也凹了一个可怕大洞,这让她相当崩溃和懊悔,深怕以后再也不敢出门见人,决定追诉到底。

小陈出面投诉,院方害她的鼻子凹洞。

据《卫视》报导,该名苦主小陈,是一名网路女主播,在友人推荐下,来到南京智颜整型医院进行隆鼻手术,据小陈透露,今年8月第一次做了取软骨替鼻子塑型,结果术后发现鼻腔有积水,肿成了大猪鼻,殊不知第二次修复时,抽出了积水又冒出新的问题,她指出,只要从眉心一按,就会有个地方翘起来,接着假体滑到鼻尖,几乎快穿破皮肤。

直到9月16日进行第3次修复手术,执刀医师取出假体并剪成了2段,才间接证明当初的假体长度,完全不符合小陈鼻型,怎料,术后又出现感染状况,引发严重,小陈表示,9月20日第4次手术,也把假体通通取出,但她却挂了好几天的点滴才把病情给稳定住,然而,鼻子因为鼻小柱动刀的关系,有一块肉早已不见,整个鼻头塌陷,鼻中也有一个大凹洞,模样看了十分恐怖。

没想到花了2万多块,换来不敢见人的模样。

更可怕的是,小陈指控,当时气得跑去医院理论,反遭到不明人士堵在门口爆打一顿,而院方也只愿意赔偿起初的用2万4千元人民币(约台币10万元),面对其他问题则不予理会,这让小陈决定找媒体投诉,但主治医师仍避不见面。

该医院副院长则出面指出,小陈曾在手术过后碰撞鼻子,再加上抽烟才会感染,无奈医师也只能把假体取出,不过,他也坦承院方不否认出错。对此,小陈反斥自己绝无撞过鼻子,而且是因为院方不肯解决问题,所以才在门口抽闷烟,但那早再感染之后。

目前,已介入调查,发现该执刀医师并无相关职业证照,强调若有违规,一定开罚,最后在记者的协调下,院方也愿意退回所有手术费用,也承诺会负责小陈鼻子后续的修复费用。

对比,手术前后,小陈相当后悔。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懊悔!广东直播女花10万隆鼻!4次修复「惨凹大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