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

中共掐断彭斯辩论转播 美国务院谴责

2020年10月7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美国副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出席在犹他大学举行的副总统辩论会。

10月7日晚,在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期间,当彭斯批评时,中国境内的画面立即被切断;而当民主党候选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发言时又恢复了正常。对此,美国国务院、、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等纷纷进行谴责。

周六(10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摩根·奥塔格斯(Morgan Ortagus)在“与朋友们”(Fox&Friends)的节目中说,任何外界对中共的批评,都会遭到中共的审查。

外媒记者发现,当彭斯正讲到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对(新冠状)的处理问题时,中共的转播画面出现“无信号”的图像。

当时彭斯说,“(中共)应为病毒负责,总统对此很不高兴。他非常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今天又指出中国(中共)和世卫没有对美国人民说实话。直到2月中旬,他们才允许我们的人进入中国获取有关病毒的信息。”

奥塔格斯说,“就是这样做的(屏蔽信息)。”“他们对人民看到的内容进行审查,并且对中共及其领导的任何批评都特别敏感。它们现在不喜欢我。”

奥塔格斯还说,中国公民被禁止使用推特(Twitter),但中共外交官却经常使用。

“每当中共的领导人、它们的外交官向我们发推文时,我们都感到暗笑。”她说,“我们想这真可笑,美国人民可以看到它们对我的、对蓬佩奥的批评,但(中国人民)看不到自己政府的推文。”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周四(8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批评说,中共紧张地监控国际节目转播,且在中国的转播会有7秒或10秒的延迟,这一点它们是“精心设计”的。他还表示,民主党正在与中共政府联手反对川普总统。

蓬佩奥也在采访说,中共屏蔽辩论会上彭斯的发言,这足以表明中共的本质,“它们屏蔽了彭斯副总统的部分发言,我相信这个例子告诉我们,为什么本届政府认为中共是巨大威胁。”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共掐断彭斯辩论转播 美国务院谴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