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中印冲突中共败?军医爆共军惨况:能活都难

7日再现冲突,据称军非法越界,甚至是对空鸣枪威胁共军,对于这样的陈述,这也是自1975年来第一次鸣枪,这也让紧张关系再度升温,,4日官媒新华社刊出「西藏军区的强军故事」一名共军提到「体检」了西藏的驻军,有患有患,有,有关节炎”等问题,还有高山症,高原症要面对,让时事评论员李正皓直呼「这样子怎打仗,能活下去都难了。」

中印在边境爆发冲突。

李正皓在《关键时刻》节目表述,新华社9月4日刊出西藏军区的强军故事的大外宣,他原本以为写得很好,结果一看“写的是共军的悲惨故事”,其内容提要到「军医李向勇说,连队过多官兵都进入肠,心脏病,关节炎等,但关于忠诚的检验却“全部合格””。

刘宝杰接着说他们体检了西藏的驻军,里面讲了什么,有肠胃病,有心脏病,有关节炎,每个都有问题,因为在海拔4560公尺,只能喝雪水,雨水,河水汇聚出现的井水,这些水里面有氟,稀土等矿物质含量超量味道都苦的,长期存在牙齿掉落,脱发等。另外还有高原反应“欲裂!”

这也让李正皓不禁质疑“你这样子怎么打?”另外还有肠胃病,心脏病,关节炎,“你这样子怎么打?能躺在那边都不太容易,能在那边活下去都难了。」。

有消息传出,中共正把藏人运动员召集到军队中,以对付印军。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中印冲突中共败?军医爆共军惨况:能活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