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前国安顾问博尔顿:《大西洋》报导是假的

前国安顾问博尔顿:《大西洋》报导是假的
顾问资料照(Photo by Tolga AKMEN / AFP)

大纪元李凡综合报导)《》(The Atlantic)杂志的一篇报导持续引关注。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周一(9月7日)对此报导提出异议。他说,报导中所宣称的在法国贬低阵亡美军的说法“根本就是假的”。

“我不知道是谁告诉了(《大西洋》文章的)那个记者,但这是假的”,他说。

博尔顿还说,总统在2018年访问法国期间,取消了访问安葬美国阵亡将士公墓的计划,“是因为天气原因,而不是因为对阵亡士兵的蔑视”,这与《大西洋》的报导相矛盾,该报导还指控川普贬低美国阵亡将士是“失败者”。

博尔顿当时作为也和总统在一起,他回忆说:“(当时)主要问题是天气条件是否允许总统去墓地。”

福克斯称,与川普一同参加相关行程的两名知情人士也否认了《大西洋》这篇报导的合法性。

《大西洋》的报导完全依赖匿名消息来源,文章称,当时不愿访问美军阵亡将士公墓,“因为他担心自己的头发会变得凌乱”。

川普和白宫反驳《大西洋》的报导说,这是一个“猎巫行动”。川普9月4日在白宫新闻会上说,目前已有11个现任或前任官员出来证实,《大西洋》(The Atlantic)杂志3日的报导是假的。

“随着选举越来越近,你会听到更多的这些事、完全没有过的事……但是我们有很多目击者,我被告知有11人,这是一个总数。”川普说,“这只是猎巫行动的延续,他们寄望于影响选举。”

他说:“没有人有比我更强烈的敬意——对我们的士兵、受伤的士兵、在战争中丧生的士兵的情感。”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川普说:“(报导)这是一个骗局,就像通俄门那样的假档案一样,是骗局、彻头彻尾的骗局。”



via 前国安顾问博尔顿:《大西洋》报导是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