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12港人涉偷渡遭中共扣留近2周! 蓬佩奥表态了

关于8月23日疑似因涉嫌偷渡的12名在12日表示,将会持续关切这12名民主运动人士。目前他们都尚未与自己的律师会面,而当局也并未告知他们自身权利、涉嫌的理由。对此,蓬佩奥还说道:「对于香港领导阶层说会保护公民权利的承诺感到相当质疑。」

关于8月23日疑似因涉嫌偷渡的12名港人,在12日表示,美国将会持续关切这12名香港民主运动人士。目前他们都尚未与自己的律师会面,而中共当局也并未告知他们自身权利、涉嫌犯罪的理由。对此,蓬佩奥还说道:「对于香港领导阶层说会保护公民权利的承诺感到相当质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今日表示:「对于香港领导阶层说会保护公民权利的承诺感到相当质疑。 」  

中共海警局8月底时曾在社群网站上发出最新消息指出,在广东省外海拦截到一艘船只,至少10人遭到逮捕。香港媒体则是引述不明的消息来源指出,船上的12名士疑似是要前往「台湾寻求政治庇护」。

《路透社》报导指出,关于这些试图潜逃寻求他国政治庇护的香港人士,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曾表示:「如果因犯罪遭到中国军警逮捕,那就必须依照『中国法律』去做审判处理。」最后,蓬佩奥则表示:「我们以合理的范围内质疑林郑月娥等人曾宣示过要保护全香港人民权利的承诺,当局应要确保程序的正当性。」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



via 12港人涉偷渡遭中共扣留近2周! 蓬佩奥表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