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央视主播大翻车 打鸡血话语惹恼网民 遭洗版式痛骂

2020年以来,中国大陆灾祸连连。还因隐瞒疫情导致全球受害,而遭孤立。近日中共给国民“打气”,声称 “再大的困难除以14亿,就会变得微不足道”,不成想引发众多怒火,遭洗版式痛骂。有转发影片的微博被迫将其撤下。

众网友纷纷留言痛批该主播”讲屁话”、”真××聪明,这乘除法运用到了极致”,质问”为啥养老待遇,医保待遇就不能除以14亿了的享受了?单单困难就要除以14亿?再说那种困难不是只有老百姓自己承担的?”

网友们也纷纷反呛:”再小的困难乘以14亿呢?”、”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知道十四亿是怎么熬日子的吗?”、”旱涝保收的高收入的傢伙怎么会体会到民生艰难?” 、”恬不知耻!”

还有不少网友严辞质问:”这是说有难要同当,有福的时候呢?”、”困难为什么要除以14亿?分红的时候呢,14亿在哪里?”、”分房子的时候呢?按级别配车的时候呢?享受高干病房的时候呢?不想想14亿?”、”分退休金的时候怎么不除以14呢?还双轨制,农民考虑一下。”

也有网友模仿中共官方的语气反讽道:”这意思就是,14亿分之一的灾难不是灾难,再说,再说,再特么说!”

来源:NTDTV



via 央视主播大翻车 打鸡血话语惹恼网民 遭洗版式痛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