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小情侣双尸悲剧! 邻居透过门缝瞄到「女孩最后面貌」…吓到不敢独自待着

南京一年轻男女陈尸屋内。

南京双龙大道南方花园枫彩园16日惊传一对年轻死亡。2个人陈尸租屋内,其中女性遗体被员警抬出时,身上还带着血迹。不过,员警经过初步判断属于自杀,但是具体的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现场图片显示,出事租屋阳台还晒着衣服,楼梯间布满血迹。

据《现代快报》报导,根据社区的住户透露,当天自己起得早,看到好多员警过来现场调查,「好多人那时候还在睡觉,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说,当时大概6点多,员警在房间里抬出了一具女性的尸体,身上还带着血迹,过了大概十分钟,又抬出来一具男性的尸体,「两个人看上去都很年轻。」

住在这死亡男女对面的是一对80多岁的,据表示,2个搬过来时间不是很长;她是17日早晨出去买早点,看到对面门开着一条缝,也没注意到员警,但是看到那个躺在床上,当时还不知道女孩已经死了。知道情况后,老两口挺后怕的,不敢独自待着,还特地将自己的儿媳叫过来陪他们。

出事楼梯间有不少血迹。 

到底呢?目前社区住户也都在猜测。据附近称,男孩看起来白白净净的,平时在外面上班,女孩似乎不上班。还有人透露,在14日早晨见过女孩下楼扔垃圾,从那以后就没人再见到他俩露面。有住户表示,事情不是发生在16日,应该是更早前发生的,只是无人知晓。

邻居还表示,两个人平常关系挺好的,而且住在旁边这么久了,从来没听到过两个人拌嘴吵架的声音,「两个人的上班时间不太一样,一般都是白天男的早出晚归的,女的一般都是在家要不就上夜班,反正时间总是不同步。」

17日晚,江宁通报,经过初步调查,排除他杀,两人系。目前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现代快报讯



via 小情侣双尸悲剧! 邻居透过门缝瞄到「女孩最后面貌」…吓到不敢独自待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