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酒后与女友争执 陕西狠父摔打2岁半儿子致死

一段男子抱摔幼童的视频昨天(20日)在网络上疯传,这段仅仅7秒的影片引起热议。片段中,两次用力把约两、三岁的幼童举起后重重摔向沙发,孩子从沙发滚至地上,大声啼哭。片中可见,事发地点疑为民居,旁边有人拍下过程。据多方证实,昨晚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刘某已被,案件正在办理。

昨日下午,影片中被摔儿童被送往宝鸡市人民医院救治。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接诊后,孩子先进行了心肺复苏,经诊断为闭合性颅、广泛脑水肿、继发性脑干损伤等,之后送到深切治疗部。」至昨晚,据多方证实,该孩子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警方通报,经调查,犯罪刘某酒后与冯某因抚养小孩的问题发生争执,刘某将两岁半的小孩抛摔在沙发上,致小孩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

此事在网上传播后,网民义愤填膺。不少人认为,为人之父如此对待自己的亲生孩子,实在是有悖人性,就算是警情通报的「酒后」,也不能成为男子的挡箭牌。也有网民认为,拍片的人也有推脱不掉的责任。男子对孩子下手,不管是谁在旁边,都应该全力去阻止,「这个时候拍片真不知道是怎想的」。对于网传孩子妈妈为拍摄者的说法,没有得到证实。此外,该片是如何流传开的,警方没有说明。

来源:头条日报



via 酒后与女友争执 陕西狠父摔打2岁半儿子致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