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川普在拜登家乡演讲:“拜登误国半世纪”

周四,就在正式接受提名之前几小时,来到拜登的出生地宾夕法尼亚州,针锋相对的发表竞选演说。

周四下午,总统川普出现在他的对手拜登的出生地–宾州的斯克兰顿(Scranton, Pennsylvania),受到的热烈欢迎。

随后,川普发表了题为“拜登误国”主题,以呼应几小时后拜登在接受民主党总统提名时的演讲。

川普总统:“75天后,我们将赢得这个州。我们会再次赢得四年(执政)。他们试图把我们围困起来,但我们打败了他,我们打败了他,我们会一直将他击败。”

川普同时向美国民众发出警示,如果让激进左翼分子得逞,从政近半个世纪的拜登若赢得大选,将摧毁美国人的生活方式。

川普总统:“他(拜登)在华盛顿花了半个世纪的时间,出卖我们的国家,夺走我们的工作,让其他国家抢走我们的饭碗:墨西哥、中国、其它的那些国家。是在偷走我们的工作。他在那里呆了47年,现在他却说要来改变什么。我才不会相信。”

今天稍晚,拜登(Biden)将在虚拟会议上,在线接受民主党的总统提名,作为为期四天的民主党大会的高潮。

下周一,24日开始连续4天召开美国代表大会,川普总统将打破传统,在白宫接受共和党的总统提名。此后两党候选人的对决将正面展开,包括多场政策辩论会的直接交锋,直到11月3日的大选日为止。

来源:新唐人



via 川普在拜登家乡演讲:“拜登误国半世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