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暴雨洪灾肆虐 三峡大坝下游淹出人命!官媒宣传 灾民怒

中国肆虐超过一个月,已造成江西、安徽、湖北、湖南等27省共3789万人次受灾,尤其在中下游,「江西」成为受灾极为严重的省份之一。没想到山东省日照市岚融媒体主持人姜腾却直言,「互联网让洪灾信息源源不断传递到你手机里,造成了洪涝越发严重的错觉」,让灾民简直气得跳脚。

主持人称「互联网让洪灾信息源源不断传递到你手机里,造成了洪涝越发严重的错觉」。

根据官方统计,截至13日晚上9点,江西洪灾已导致607.7万人受灾,至少4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111.7亿人民币。南昌、景德镇、九江、上饶等10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共99个县,紧急转移51万人。位于,中国最大淡水湖已上涨至22.52米,超出警戒水位19.5米,成为历史最高位,水域面积也达到了近十年最大。

江西洪灾严重,多处村庄道路已被淹没。

不过具有官媒色彩的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融媒体主持人姜腾,却在镜头前大言不惭的说,「为什么建了这么多水坝,洪涝却越来越严重,这是因为网络(网路)变好了,互联网让洪灾信息源源不断传递到你手机里,造成了洪涝越发严重的错觉」。这段话听在灾民耳里简直成了二次伤害,纷纷反批「她说是因为网络把洪涝灾害的情况给放大了,那这个洪峰到了29米多,难道网络可以放大吗?一个镇都要搬走了,那难道是网络给那个(搬走)?这网络又不是今年才有的,去年没有?前年没有?所以说这个纯粹就是在这里忽悠老百姓」、「这是今年中国发生特大洪涝灾害以来,中共宣传部最不要脸的一次舆论宣传」。

来源:三立网



via 暴雨洪灾肆虐 三峡大坝下游淹出人命!官媒宣传 灾民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