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美国禁止党员入境?大陆网友左中右集体沸腾?中共党员民心丧尽!

他还表示,“据我观察,可能禁止及其家属入境美国这个事情,在中国大陆网民中受到不分左中右各派网民(包括很多小粉红)的欢迎,他们都觉得这有利于打击把财产和家人转移到美国的腐败,甚至希望美国冻结这些人在美国的财产,这充分说明中共官僚集团在民众当中已经人心丧尽,‘伟光正’谎言彻底崩塌。”

美国或拒绝中共党员和家属入境,在中共内部掀起恐慌。 

 7月才过了一半,中共就接连遭到致命打击。中共党媒罕见转载美国政府正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前往美国的外媒报导,律师认为美国这一招如同切断裸官的后路,中共内部最为恐慌。专家认为此举或令中共内部退党潮大爆发。

 7月16日,大陆“澎湃网”刊登了一则不同寻常的消息:《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前往美国。

对于白宫是否正在考虑封杀所有党员及其家属,有美媒向国务卿蓬佩奥核实,蓬佩奥没有正面回应,但表示说:“我们根据川普总统的指令反击中共,无论是从贸易还是经济方面……”

蓬佩奥接着说:“我们正在寻找正确的方式,我们要确保这个方式可以反映美国的传统价值观……”

律师:美国动作引发中共内部恐慌

本月以来,美国政府针对中共动作连连,已接连出台了“新疆法案”、“香港自治法”来冻结在新疆迫害人权和在香港施行“港版法”的中共官员的海外财产,并限制他们入境美国。

网络大V、经济学者“财经冷眼”在自媒体上表示,美国打算启动对所有中共党员的入境限制,这是上述政策的延伸,加码更大、范围更广。

他引用数据指,“中共处级以上干部子女70%都在西方留学,可以说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这是大陆的常态,也早已引起百姓的反感。”

他认为美国此举将令中共内部退党潮大爆发,“昨天谷歌上‘退党’的搜索词暴增,看得出来,很多党员还是很关心自己和家人是否能来美国,可能要在美国和中共之间做一个选择。”

“今天,邻居群里几个党员不淡定了,开始焦虑。还有一个给美国华男介绍了北京女老师谈朋友,是党员,担心可能告吹。看来川普这招远超常规武器的杀伤力!

大陆一名维权律师向大纪元表示,美国制裁中共的办法很多,包括政治上、经济上的,但最让中共恐惧和头痛的就是限制他们进入美国。因为包括中共在内的独裁专制国家都喜欢把他们的家属包括包养的二奶、三奶及子女和贪污搜刮民脂民膏得来的财富送到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去,自己在国内当裸官,也准备好了在中共崩溃前逃跑。

他强调,“美国此举将中共官员的后路切断了,所以他们对这一条是最着急的。”

大陆一名打算申请去美国留学的年轻人向证实,很担心自己被断了去美国留学的路了,“因为我的父亲就是一个中共官员,已经被收缴护照,无法自由出国了,除非向组织提出申请。”他也很头痛自己跟父母在这方面认知上的代沟,也希望他父亲可以退党。

“中共在民众当中已经人心丧尽”

华春莹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声称美国“可悲”,又声称:“作为世界最强大国家,美国还剩下什么?他会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印象?”

大陆的独立媒体评论人吴特向对此表示,华春莹的这个回复很不着边际,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美国不仅拥有强盛的国力,更有中共统治区无法享受到的自由、人权与安全,与专制极权势力切割合理合法。

而“中共号称世界第一大党,要理想没理想,要节操没节操,要民望没民望,现在还剩什么?会在历史长河中留下什么样的形象”。

他还表示,“据我观察,美国可能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这个事情,在中国大陆网民中受到不分左中右各派网民(包括很多小粉红)的欢迎,他们都觉得这有利于打击把财产和家人转移到美国的中共腐败官员,甚至希望美国冻结这些人在美国的财产,这充分说明中共官僚集团在民众当中已经人心丧尽,‘伟光正’谎言彻底崩塌。”

来源:大纪元记者骆亚采访报道



via 美国禁止党员入境?大陆网友左中右集体沸腾?中共党员民心丧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