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医学博主曝中共病毒令免疫力下降易引血栓 被外媒证实

去年在武汉爆发以来,政府瞒报疫情导致全球范围爆发,中共不但打压曝光疫情的“吹哨人”,还与世界卫生组织一同欺骗国际社会,近日出逃美国的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专家也证实了这点。在国际疫情仍相当严峻的当下,中共官方新增确诊却始终维持低数字更新,令外界不断质疑数字的真实性。近日,疑似行医多年的博主在海外论坛爆料指,中国病例还在大量增加,只是症状更为隐蔽,但仍具有高度危险性。该博主还说,即使感染中共病毒痊愈,也会有严重的后遗症,大量被感染医护的力都大幅度降低。

近日,名为“先锋”的博主在海外留园网发文披露,部分中共病毒感染者虽然不发病,但病毒会悄悄侵袭他的身体器官,主要是淋巴系统,引起免疫力下降,还会出现心脑血管方面的问题。血管内皮细胞受损容易引起血栓。

除此之外,这些人还会出现一些器官的纤维化,这种纤维化是慢性的,伴随着病毒的清除而结束,但也不是绝对的。也有一些人会不停的发展。有一部分无症状感染者的病毒清除速度很慢,可能一两个月都不清除。

另外,中共病毒已经出现了很多种突变,引起的症状也是各有不同,对各种器官的作用也有不同。现在病毒已经出现了分化现象,表现在病毒携带的基因片段和致病能力上。病毒演化在总体上沿袭了博主在4月份的预测,即不断朝向恶性突变走,传染性不减甚至增强,只是致病能力上表现不同。

文章还说,东北地区感染者以和发热为表现的少了,而以血管系统为表现的多了。在东北地区现在有好多路倒的人,有老人也有年轻人。

目前官方已将北京市新增感染数“政治清零”多日。但博主透露,北京其实每天的感染数还在几百几百的上升,多数都是无呼吸道症状的感染者。自己已经离开北京,到老家躲避瘟疫。

文章总结,这个病毒现在已经无法用一个统一的治疗指南来准确的描述症状,随着时间的流逝,发病症状会更加扑朔迷离。“本人现在没啥好办法了”,“这次疫情让人类败的一塌糊涂”。

“医学先锋”在海外论坛的爆料截图。

这篇文章的部分内容已得到的证实。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1日引述美国病理学家表示,解剖中共肺炎死者的遗体,最引人注意的发现之一就是出现血栓症状,“几乎每个器官里都有血栓”。

感染中共病毒无法治愈?身体乏累免疫力下降

该博主还在另一篇文章举例称,感染中共病毒即使痊愈也有严重的后遗症。他说,自己有一个从武汉撤回北京的呼吸内科专家朋友。该人在武汉感染了两次武汉肺炎,并不是危重症。当时病刚好的时候只是觉得累。没别的感觉。现在回到北京已经有两个月了。他的免疫力下降的厉害。六月份感冒了三次,一次一周,一次三周,还有一次一直持续到现在也没好,在第二次感冒的三周时间里他还合并了肺炎。自己在家里输液治疗。这人以前可是整年都不会怎么生病的,他之前爱抽烟,现在戒烟了。他再回到北京之后发现这个问题,自己去了协和医院找结缔组织病专家做了淋巴结活检,发现淋巴结有纤维化的现象。而且给他看切片的是中国淋巴和血液病理方面是国手的级别。

该博主还说,自己的呼吸科专家朋友平时化验血常规什么的都是正常的。就是爱生病,免疫力大不如前。这在武汉肺炎感染康复者身上比较常见。很多人没有他这么严重,但是多少都会有一些。最常见的就是精力不足,体力差。

他在文章中又介绍了一个北京援助武汉的护士,因腹泻合并发热为首要症状被确诊武汉肺炎。该护士现在的后遗症是溃疡性结肠炎。不过这人免疫力也有点受损。没做淋巴结活检,只是根据这位护士的个人反映总是体力不足,频繁腹泻。腹痛。还有就是爱感冒,虽说没有上述那位朋友那么严重,但是一个月感冒一次是常见的,感冒的表现主要是嗓子疼,吃点中成药就好了。这位护士现在每天离不开抗酸药还有克拉霉素以及康复新液。

文章还列出另一位确诊的20多岁女护士。该女护士去一线援助后确诊为普症,有肺感染。在康复之后这位护士发现睡眠质量不佳,并且脱发严重,起初怀疑是激素使用的问题,但是她回到北京已经月余,问题依旧没有缓解,由最初的睡眠质量不佳变得夜间。开始吃上了劳拉西泮。每天早上一梳头能搞下来一梳子的头发。这位护士化验内分泌发现雌激素低。B超没发现卵巢问题。具体什么原因也没找出来。博主怀疑是生殖器官受损,并说中共病毒对生殖系统损害还是很大的。

据博主“医学先锋”自称,他从事医学多年,熟悉中国医疗产业,现在自己开设有诊所,并能接触各地医疗系统和前线医生。该博主早前在北京居住,小区内多是中国医疗权威和专家,现在已经离北京回到老家避疫。今年1月以来,该博主不断爆料中国疫情信息,经常领先中共官方和专家多日。其事先透露的消息和中共肺炎病理描述,有些也陆续被外媒证实。

7月10日,出逃美国的香港中文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病毒学专家闫丽梦也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时表示,别指望群体免疫,因为你都不知道这个病毒是什么。你不能根据以前的经验来判断这个病毒的特征,也不能指望疫苗。现在大约每六百人有一人确诊,但依旧会以很快的速度增长,将来可能会有每一百人就有一人感染,然后是每五十个人,每十个人,这意味着没有人能逃得了。“留给世界去做正确的事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医学博主曝中共病毒令免疫力下降易引血栓 被外媒证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