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台湾国旗再现 美国务院飙呛中共恶劣(图)

面对(武汉),美国是全球最严重,中美双方关系逐渐恶化,除了美国川普痛批以外,不少高层官员都加入行列。发言人奥特加斯(Morgan Ortagus)再次替台湾发声,并秀出再呛中共“恶劣行径”(The spiteful action)。

面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中美双方关系逐渐恶化,除了川普痛批中共以外,不少高层官员都加入行列。国务院发言人奥特加斯(Morgan Ortagus)再次替台湾发声,并秀出台湾国旗再呛中共“恶劣行径”(The spiteful action)。

奥特加斯近日在推特上转贴了国务院新闻稿内容,并指出中共打压台湾的行径,暴露了中共要求所谓的公开透明与合作防疫理念只是作梦,它让中共和台湾的分歧更加明显。随后奥特加斯也附上一张台湾国旗和WHO标志的图片。

多次力挺台湾参与世界卫生组织WHO以及世界卫生大会WHA的美国国务院,近日发出新闻稿针对台湾被WHA排除在外一事而谴责,“离疫情发源地中国如此接近,但台湾防疫却展现出世界级成果,这是无疑争论的事实,但这不意外,因为台湾如此公开透明、发展蓬勃、民主创新的政体,防疫方面总是专制政权快速有效”。

美国国务院将台湾国旗和WHO标志合成,力挺台湾进WHO。

另外,国务院也抨击WHO秘书长谭德塞,是拥有合法权利也可以打破先例让台湾加入,但面对中共施压而不纳入台湾,缺乏独立性,剥夺了世界大会享有学习台湾防疫能力的机会。

据了解,美国总统川普20日又再推特上发文,并针对中共痛批,“某个傢伙声明,夺走数十万条人命的病毒来怪罪中国以外所有的人”让他川普忍不住发飙,请跟这傢伙解释,因为原因出在“中国无能”,才会造成全球性的大屠杀。

来源:三立新闻网



via 台湾国旗再现 美国务院飙呛中共恶劣(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