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

吉林丰满3社区全封闭 菜价飙升近1倍居民叫苦(图)

关闭火车站(视频截图)

市因为中共肺炎严重,丰满区3个社区已实施全封闭管控。近日,当地投诉,丰满区中海紫御东郡屋苑在疫情期间,通过公司订购的菜品,飙升近一倍,令民众叫苦连天。

苹果日报报导,丰满区中海紫御东郡屋苑在疫情期间,封闭多个出入口,只能通过物业管理公司订购菜品,但菜价飙升近一倍,令当地居民怨声载道。有业主表示,物业管理公司送到府上的菜价与超市比较,白菜卖8.5元人民币三斤,但新玛特超市只卖1.25元一斤;马铃薯超市卖2.5元一斤,配送就要4.8元一斤。网民写道:“老百姓太不容易了,还被物业剥削,天理何在。国家对哄抬物价是严厉禁止的,他们还一意孤行!”

据报,中国东北三省持续爆发中共肺炎疫情,新感染病例不断增长,吉林省舒兰市、吉林市已封城,实施最严格管控措施,让许多市民感到绝望,还有社区工作人员透露,被强制隔离的有上千万人。

据了解,东北三省有一亿多人口,已经封城的吉林市,切断对通,有400多万人口被禁足,更多人是担心疫情,自愿禁足。长春市一匿名社区工作人员透露,被强制隔离的有上千万人。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



via 吉林丰满3社区全封闭 菜价飙升近1倍居民叫苦(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