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

云南昭通巧家5.0级地震 孩子躲在课桌下避险(图/2视频)

巧家5.0级孩子躲在课桌下(视频截图)

5月18日晚9时47分,云南昭通巧家发生5.0级地震,有房屋被震垮,人员被困,许多房子的瓦片被震碎,散落在街上。学校的学生纷纷躲在课桌下面避险。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道。

视频显示,昭通实验中学复课的学生纷纷躲在课桌下面避险。更多的学生跑到操场上。

5月18号 云南昭通巧家5.0级地震

巧家各学校,复课中学生们太可怜!

操场聚集!躲地震!

然后又因为聚众引发CCP Virus 大面积传染?!!! pic.twitter.com/JOOsv2wHMk

— 刘妞妞 (@niuniu_Liu1)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8, 2020

另一段视频显示,地震将房屋的瓦片震碎,散落在街上。有的屋子被震裂、甚至震垮。民众在地震的恐惧中,慌乱地在街上乱跑。据悉有民众被困在塌垮的房子里,但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报道。

5月18日21时47分在云南昭通市巧家县(北纬27.18度,东经103.16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云南昭通,、西昌等地震感明显。 pic.twitter.com/CavzgZm3hN

— 今日中国 (@Today__China)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8, 2020

据悉,巧家县位于云南省、昭通市西南部。是比较贫困的地区。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



via 云南昭通巧家5.0级地震 孩子躲在课桌下避险(图/2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