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频现异象 广东暴雨地震千鱼跃岸(图)

5月18日,潮州有一养殖池塘的千余条鱼,集体跳上岸,令村民担忧,这是前兆。(视频截图)

近日,广东多地出现遭遇大袭击,河源发生地震,潮州有一池塘的千余条鱼集体跳上岸,令村民担忧:是不是地震前兆。

据《》报导,这则名为“潮安某地池鱼大量跳上岸是否为地震前兆”的视频于5月19日从微信朋友圈传出,引起热议。

据悉,该视频记录的是5月18日下午一场雷阵雨过后,潮安区东凤镇龙甲村的一处池塘,成群的鱼跳上岸,刚好被村民发现并拍摄成视频上传网络。

潮州地震局称,近日该区域内没有小震记录,潮州应急部门称,鱼成群上岸是天气炎热和池水水质差所致。

不过,此后的5月22日晚上,广东曾发生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当晚22时40分,河源市东源县发生2.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3.91度,东经114.47度。

再加上21日晚上,广州市降造成内涝,已有4人身亡。

种种异象引发网民热议:“这鱼不在水里待着跑陆地上来,这个看着有点吓人啊。”

来源:大纪元



via 频现异象 广东暴雨地震千鱼跃岸(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