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法轮功二十年抗争中的三个史无前例

文:叶宁

法轮功二十年抗争中的三个史无前例

谢谢大家,谢谢主持人,也谢谢各位法轮功的弟兄姊妹。

中共对法轮功公开的、全国性的、制度性的,从1999年7月开始到今天整20年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和法轮功不屈不挠的抗争,也进行了20年,许多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事情的真相在全面前越来越清晰,可以总结出三个“史无先例”。

第一个史无先例,中共通过对法轮功的镇压,暴露出的这种邪恶和残暴,这种反人类的、反人性的罪恶,在全人类的历史当中是史无先例;第二个史无先例,就是在受到镇压以后,(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这种一波接一波的、在血泊里面爬起来的反抗,这种反抗的规模性、自主性和全面性,是人类历史上史无先例的;第三个史无先例,整个自由人类对人类历史上发生的这么一起如此重大的、惊心动魄的事件,所表现出来的麻木,也是史无先例的。

当然,川普总统进驻白宫以后,情况正在慢慢地改观。

我和法轮功、法轮大法结缘也有接近20年了。本人非常荣幸,有幸认识了这样一批整个全人类当中最可爱的、最可敬的儿女。结下这么一段善缘,这真是三生有幸。

我讲一个比较生动的例子,我有的时候在他们集体炼功时经过,正好是在感冒发烧。我这个人感冒发烧不会去看病的,三十年来几乎没有进过医院,我也不知道我的家庭医生是谁啊,尽管我是有医疗保险的。

但是一走过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地,我立刻感觉到了神清气爽,什么病都没有了。这叫三个字——“正能量”,正能量这字儿就是说爆发的正能量在这里集中。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表现出的邪恶是史无先例的

通过20年来的风风雨雨,我个人对法轮功的运动总结出了三个史无先例。

第一个史无先例,中共在镇压法轮功、迫害法轮功运动当中所表现出来的邪恶,是史无先例的。

我们知道中共并不是手脚干净的这一类。从加仑将军一直到鲍罗廷扶植的这个中共,从它呱呱落地的第一天,它手上就是不干净,沾满了无辜人民的鲜血。那么为什么我们说对法轮功的这场镇压当中,中共向全人类暴露了它最邪恶的嘴脸呢?最具体的表现在活摘器官上。

根据加拿大的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的调查,中共在黑暗当中偷偷摸摸进行活摘器官和人体组织,至少达到6万人。这6万人,像活摘器官这种罪恶,就一件,就应该判决这样一个干下这种罪恶的政权死刑了。那么它进行的是至少6万件,6万起这样的丧尽天良的、天怒人怨的罪恶,是不可饶恕的。

现在整个国际社会,从欧洲议会开始,一直到美国的参众两院,终于承认了,终于承认并且支持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这种罪恶的认证。美国国会也通过了谴责中共进行活摘器官,对大法弟子进行活摘器官的决议案,这是人类良知觉醒的第一步。

这个觉醒的速度不是令我们很满意,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缓慢的过程,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的黑暗,从来没有过的耻辱,从来没有过的罪过。

面对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长达二十年大体上的沉默是史无先例的

这个罪过实际上是全人类的共罪,为什么我们要这么说呢?因为你们早就知道,这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这就是华尔街和美国的跨国公司,扭曲了美国、绑架了美国国政这么多年造成的严重恶果。

2005年旧金山会议,以微软牵头,100多个Fortune 500(财富五百强)CEO(执行长)偷偷摸摸在密室当中通过了一个决议,关于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让美国和国际社会对法轮功被迫害这样的国际罪行沉默。要进行这种灭口、失声、噤声,这造成了非常大的、非常恶劣的后果。

中共邪恶政权,在对法轮功迫害当中,它违反了两项国际强行强制法罪行(ius cogens)。体现在两个国际公约当中,第一个就是1947年联合国关于防止和惩罚种族灭绝罪、群体灭绝罪公约,中共居然是最早的12个签字国之一;第二个是联合国关于防止和惩罚酷刑公约的签字。

我们知道,对法轮大法这样一个信仰团体,中国共产党在这个党魁把持下面做出的决定,是要从肉体上消灭,要从整体加以灭绝。这是第一个灭绝罪的证据。

第二个是美国众议院的决议当中提到,中共的目的是要eradicate Falun Gong,eradicate的意思就是整体消灭。对信仰团体实行整体消灭,这个名词叫做genocide,是对一个族裔、或对一个特定的精神和信仰群体进行集体的消灭、灭绝,或者是肉体,或者是精神。总而言之,要把他们铲除,这就是灭种罪。

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这种人体器官的活摘,还不算其它的酷刑,就违反了联合国防止和惩罚酷刑罪的公约。连中共的前任总理温家宝都说,“你们这么干有人性吗?活摘人家的器官,连麻药也不打。” 这样一种罪恶,连温家宝这个中共的高官、总理都觉得看不下去了。

所以,第一个史无先例,就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这种迫害,这种残暴的镇压,特别是在活摘人体器官上,达到了登峰造极,达到了天怒人怨,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中共一路走来杀过的人,采取过不少酷刑,是罄竹难书。但是像这种活摘人体器官,甚至是为了经济利益,进行这种肮脏的人体器官的国际贸易,真是人类的极致耻辱啊!

不仅是这些活摘的刽子手,这些罪犯、这些共谋,这些穿着白大褂的魔鬼,是犯下了骇人听闻的罪行。那些中间商呢,那些接受者呢,他们没有罪吗?他们也有罪。发现了这种罪行,不开口的,装着不知道的,有没有罪啊?也有罪啊。

所以这种罪行上,犯下这么滔天罪行,这个问题上,人类犯下了共罪!这种沉默是非常无耻的。这么长时间,长达二十年的沉默,大体上的沉默,虽然也有零星反映,但是大面上还没有发生。这是第二点,这是史无先例的。这两点我都说了,就是罪恶和沉默,都是史无先例的。

法轮功学员的抗争在整个国际抗议共产主义历史上是史无先例的

第三点是最重要的,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的这种抗争,这种不屈不挠的抗争,在整个国际抗议共产主义运动史上,没有先例。

我们知道,作为极权主义的一部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从1848年《共产党宣言》算起,现在已经有150多年了。如果从俄国所谓的十月革命算起,也是已经有一个世纪以上的历史。极权主义走到今天,在极权统治和奴役下面,他们镇压是有先例的,镇压比比皆是。

我们不说别的,就是中共1950年对天道教的迫害,很多天道教的坛主,都是被判处死刑,被押到刑场去枪毙。接下来中共搞的土改,在1949年以前就开始了,中国知名的良心犯王若望先生,参加过土改工作队。他在山东搞暴力土改的时候,那个时候真叫做“酒池肉林”。商朝纣王的那个“肉林”啊,发生了另类的解释。什么叫做“肉林”呢,他说大树上挂满了,倒挂着尸体,包括所谓地主家里面的老婆、女儿,被集体轮奸以后,赤裸裸地、血淋淋地就一排一排地挂在树林上。中共在暴力土改当中,杀死了、残害了地主及其家人二百六十万。

中共这种残酷的镇压、屠杀,罄竹难书,一路走过来就没有停过。它从江西打家劫舍当土匪,当红军,那个时候,就开始了这样一种连串的罪恶,一直到今天。它的匪性、就是茹毛饮血的蛮族,到了统治中华大地以后,也经过70年这么长的时间,一个一个都该变成绅士了,都变成贵族了?可中共就是变不过来,到现在还是。1927年的时候当土匪,到了2019年还在当土匪,这个行径啊,仍然是土匪行径,所以这个政权是很绝的。

这种迫害没有断,反抗呢,我们知道,二百六十万地主被杀光了,当然也谈不上反抗。对天道教,这种残酷的杀人放火的迫害过去以后,也是悄无声息。对天主教的迫害、对基督徒的迫害,迫害以后有过这种全国性的、这种全世界规模的反抗吗?没有。只有法轮大法出现以后,对极权主义的这种反抗,才从点到线,从线到面,出现了全面的、大面积的、规模性的、体制性的反抗,有组织、有序的反抗,是人类历史上没有过的。

我们知道,苏共用非法手段暴力夺取政权以后,发生过1923年喀琅施塔特的水兵为首的、工人和士兵的大规模的武装起义。(苏共)镇压以后,再没有动静了。接下来1928年大饥荒,饿死了几百万人,也没有反抗。中共统治下的所谓的“三年大饥荒”,饿死四千万,四千万老百姓饿死了,有反抗吗?没有。

出现反抗,能够组织起这么大规模反抗的,全人类只有法轮功。

说到法轮功的反抗,我举个例子。我有一个客户,这位小姐姓沈,我不能公开她妈妈的名字,因为妈妈还在国内。她的妈妈,前前后后被中共判过五次,最长的一次是七年徒刑。2017年从监狱放出来。接着发生了一件事,2018年10月,她去常州办退休的手续,她的先生在住院治病,警察趁着他们家人都不在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撬开了她家的门。在她家里发现了一万元人民币。一个小民家里有一万元人民币,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稀奇的事。但是这一万元人民币和别的人民币不一样,这一万元人民币上全是有标语的,“天灭中共”,“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神灭中共,是全世界、全中国的大灾星”,“大家都来退党退团退队三退”,所有这些都在人民币上。一万元人民币啊,主要都是小额的,一块钱,就是那种一纸箱子。那么除此之外还抄出了印刷工具,抄出了所有的墨粉啊,所有的这些东西。

在这个之前,还有一个叫杨秀珍的法轮功学员,这个是可以公开名字的,明慧网上都报了。

为什么我要强调这个例子呢?我在带着这个女孩政治庇护面谈的时候,拿了一大把这样的人民币。正好碰上一个非常有良知的移民官,这个移民官的名字非常有趣,叫Jesus,耶稣。看到这些,我们把这些情况给他介绍后,他当时掉下了眼泪。

法轮功,他们在中国国内这些反抗,贴标语、散发人民币、发传单,这是在一种多么危险、多么黑暗的情况下进行的抗争。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由于美国的关注,杨秀珍安全来到了美国了,另一位也竟然被释放出来了。

大法的存在和洪传让中华民族和全人类终将得救

《圣经旧约·创世纪》里面有一个故事,上帝创造了亚当和夏娃以后,来到了一个城市。他发现这个城市里面,人们腐败、堕落、淫荡。他甚至觉得,“我创造出的人类怎么会堕落成这么样。”所以上帝大大地发怒,准备要用大火把这个城市整个毁掉,把所有他创出来的灭杀。

这个时候,神说,如果我在这个地方能够发现五千个义人,我就放过这个城市,就不把他们消灭。就派天使下去,调查找不找得出五千个好人来,结果找不出。神往后退,五百个好人、五十个好人,直到五个好人(义人)来,但都没有。

最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这些人正在淫乱的时候,看到外边的天使,要把他们——上帝派来调查这个城市腐败堕落的天使,也要拉到屋子里去进行轮奸。这个大大地把神给激怒了,最后他就降下硫磺和大火,把整个城市烧得一个不剩。

只有一家,就是接待天使的这一家三个人,天使让他们赶紧离开这个城。然后让他们,“你们不要往后看,只能往前逃”,只能按照我们指定的方向往前跑,不能往后看。那个太太往后看了一眼,一眼看到的是所有的人在火里面惨叫嚎哭。最后这个太太就变成了一个盐柱。

这个故事说明什么呢?说明一个罪恶的、堕落的人类也好、民族也好,如果出现了义人的话,这个民族就能得救,人类就能得救。

我们知道中华民族很奇怪,我经常用一种童心的好奇在问,怎么这个民族这么奇怪、这么独特呢?最坏的人,全人类当中最最坏、最最坏的恶棍——中国共产党也出在中华民族。同时,这么好的一群男男女女,也出现在中国,大法的洪传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蛾摩拉这个地方出现了远远不止五千个义人。

现在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就是拯救中华民族、拯救整个人类、整个堕落的、麻木的、无耻的、不知羞耻的全人类的,就是这个蛾摩拉,五千蛾摩拉居民,就出现在大法中。

有了大法的存在,中华民族终将得救,因为大法的存在和洪传,全人类也有了得救的盼头和指望。谢谢大家。

来源:正见网



via 法轮功二十年抗争中的三个史无前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