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拍案惊奇】为什么那么多人炼法轮功?


这一期《新闻拍案惊奇》,主持人李大宇亲身探访DC,采访了在场参加7.20学员,询问了对法轮功不了解的人的一些常见问题。(新唐人电视台)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整整20年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炼法轮功?自焚是怎么回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的存在吗?这些法轮功真相,你一定要知道!

7月18日,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代表,齐聚首都华盛顿DC,他们举办游行、集会、还有烛光守夜等活动,呼吁外界进一步关注,并共同敦促中共制止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开启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到2019年的7月20日,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已经持续了整整20年。

这一期《拍案惊奇》,主持人李大宇亲身探访华盛顿DC,采访了在场参加7.20反迫害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询问了对法轮功不了解的人的一些常见问题。

例如“不吃药”、“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是否真实存在等。

中共打压任何团体,全国广播电视报纸一起上,再加上公检法军警特务这些部门的合力镇压,往往被打压的对象不出3天就顶不住了。但是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打倒,20年来传播越来越广,而且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这是当今世界的奇迹,也为所有寻求自由、保持善良的人们,点燃了希望的明灯。
访谈要点
法轮功基本真相
(01:34)——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谈法轮功修炼心得
(11:25)——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博士谈活摘器官
(23:46)——材料学博士、年轻的法轮功学员 Candy Tan
(27:24)好听歌曲+DC烛光守夜庄严肃穆的画面
新唐人《拍案惊奇》制作组

相关文章:



via 【拍案惊奇】为什么那么多人炼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