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辽宁葫芦岛化工厂爆炸 有毒物蔓延

7月24日,发生,现场浓烟滚滚。(视频截图)

7月24日,辽宁葫芦岛一化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重伤死亡。爆炸产生大量有毒物质,但附近仍有不少企业没有放假。

7月24日上午11时左右,位于葫芦岛北港工业园区内的葫芦岛天启晟业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下午时分通往北港工业区的道路已经封锁。

知情人传递的视频显示,现场黑烟滚滚,形成巨大的蘑菇云。有附近居民表示,现场情况不明。所在楼房被震得直发颤,本来就是危楼,现在更加危险。

知情人称,消息最先在微信群里面传得飞快。担心,其公司产品均为有毒物质。网友建议附近居民不要开窗,防止有毒物质扩散入室内。

下午3时,葫芦岛市龙港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7?24”火灾事故的通告,称葫芦岛天启晟业化工有限公司二车间发生一起火灾事故,共造成2人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火情已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爆炸发生后,有企业内部接到市通知,因园区空气有毒,园区所有企业放假。但附近仍有很多企业没有放假。

来源:大纪元



via 辽宁葫芦岛化工厂爆炸 有毒物蔓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