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解密:极左环保组织奉承中共 力推《巴黎协议》损害美国

解密文件显示,奉承中共,推动《气候协议》损害。(网络图片合成)

依据《信息自由法案》,近日解密的一些电子邮件记录显示,与奥巴马政府关系密切的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提供建议要美国加入《巴黎气候协议》,同时NRDC又与中共保持着密切的关系。NRDC是一个非营利的环保组织。

美国国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科恩(Bonner Cohen)说,虽然公开的电子邮件记录中很多地方都被删节了,但还是能够看出在没有经过参议院“建议和同意”的情况下,NRDC操纵奥巴马政府让美国加入了一个具备所有“条约性标志”的国际气候变化协议。

美国宪法规定,总统有权签订条约,但必须得到参议院的“建议和同意”,并且要获得2/3的参同意。但在被公开的电子邮件记录中,NRDC建议国务院官员协助奥巴马政府绕过参议院签署《巴黎气候协议》。

奥巴马总统于2016年9月以行政命令让美国加入《巴黎协议》。就联合国所说的“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威胁”,《巴黎协议》要求各签署国设定“自己要做出的贡献”,即各国要给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详细计划。

川普总统在2017年6月宣布,美国将从《巴黎协议》中退出。他认为《巴黎协议》对美国工人和纳税人不公平。

NRDC对奥巴马政府的公共政策有极大的影响力,这对能源研究所所长派尔(Tom Pyle)来说并不奇怪。能源研究所最近公布的一个新数据揭示了各基金会“如何使用数十亿美元支持有关气候诉讼的案子”。其中NRDC是最大受惠者之一。

“数据显示,自2008年以来,NRDC收到了一个极左基金会超过870万美元的捐款,”派尔说,“而这只是冰山一角。”

NRDC与其他几个环保组织被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通知,要求调查他们各自与中共政府的关系,以及与中共高官的互动对其在美国的宣传工作所造成的影响,他们还被要求回答其是否符合了注册外国代理人的要求。

在众议院2018年6月5日给NRDC总裁的一封信中写到,“在关于中国的环境问题上,NRDC似乎在进行自我审查”,避免对中共的任何批评。相反,NRDC对美国则采取“对抗性方式”。

信中还说,在过去20年里,NRDC多次起诉美国海军,要求“停止或大幅限制在太平洋的海军训练演习,认为海军声纳和反潜战演习会损害海洋生物。”而与此同时,NRDC对中共海军的演习却无动于衷。

派尔怀疑NRDC没有遵守注册外国代理人的要求。

“NRDC炫耀其在川普就任总统后大约每10天就起诉美国联邦政府一次。而与此同时,NRDC和其在的办公室却对制造世界上最大污染的中共政府阿谀奉承。”派尔说:“《巴黎协议》对中国秋毫无损。最露骨的是,NRDC一边赞扬中共对《巴黎协议》的‘承诺’,一边推动美国的极端承诺。NRDC敦促奥巴马政府的国务院官员支持《巴黎协议》,使美国在经济上受损,让和其他竞争者在经济上获益。必须要搞清楚的简单问题是:NRDC是否遵守了注册外国代理人的要求?以及谁是这个组织背后的真正推手?”

科恩也表示:“NRDC反对美国开发化石燃料,这符合了中共打击其全球主要竞争对手的目的。《巴黎协议》严重阻碍了美国的能源开发,这正是NRDC和中共所需要的。”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凌浩综合报道



via 解密:极左环保组织奉承中共 力推《巴黎协议》损害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