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新世纪影视多伦多放映会获观众好评

基地在多伦多市政厅举办了获奖电影专题放映会,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现场观众。传递的良善信息让观众感动,许多人留下眼泪。

8月3日下午,在市会议大厅内,大屏幕上接连放映了《艺考》、《心愿》、《密码》、《难忘的岁月》和《过年》五部新世纪短片。其中,《密码》荣获2018加拿大国际最高奖等。于2018年推出的两部短片——《艺考》和《心愿》,在加拿大短片电影节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奖,分别获“最佳表彰奖”和“最佳功绩奖”。

有观众形容,几部影片观看下来仿佛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学生Kaylee Li对《难忘的岁月》影片中,海外法轮功学员收养国内大法弟子遗孤的情节印象深刻。片中主人公的行为让她感动,“对于没有什么血缘关系的人,能够做到照顾他们的孩子,非常善良。后来他们还收养了更多的孩子。”

对于影片中揭示的迫害法轮功的情节,Kaylee认为,对于她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来说,是非常有必要了解的。“很多中国的留学生可能不太了解这些事情,如果能看这些电影,就不会对法轮功有那么深的误解,不那么抵触。”“(在大陆)眼见不一定为实,需要多了解一些没有接触过的事情,国内了解的信息不一定都是真的。”

刚从大陆到多伦多一个月的李思仪表示,电影让她“非常感动”,“意犹未尽”。“感觉影片内容环环相扣,深入人心,每一个转折节点都牵动着我,每一部影片都有泪点,都让我泪流满面。”尤其《艺考》女主舍己助人,品德高尚,却因信仰遭到中共迫害让她印象深刻,9分多钟的短片情节曲折,扣人心弦。

李思仪认为,新世纪的电影更能触动人的内心,“(影片)注重人物最真实纯正的情感,观影后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故事紧凑,非常值得观看”。

除了年轻人,现场还有五位八九十岁的老年人结伴前来观赏影片。看完影片后她们红着眼眶,一边不停地说着“非常好”,“非常感动”,一边步履蹒跚地走出会场。

当日放映的五部新世纪影视制作的影片,各自都曾获得过数个不同的电影节奖项,励志感人的故事情节、传递的善良美好的精神内涵以及展现的道德高度,受到影视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于2017年五月份成立的新世纪影视基地是一个独立制作影视公司,放映会的主持人王虹文介绍,“我们秉持‘真、善、忍’核心价值,期望出产优秀正能量的影视作品,启迪人的心灵,找回失去的传统文化,给予世界新希望。”

来源:正见网



via 新世纪影视多伦多放映会获观众好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