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云南大学副教授陈新文博士被绑架 下落不明

示意图:中共任意抄家,绑架学员(明慧网)

2019年7月,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副教授陈新文再次被警察带走,至今下落不明,家人未得到通知,据说12月面临非法开庭。

明慧网报导,2019年6月,陈新文老师在街上与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警察绑架,非法拘留了15天。

53岁的陈新文2012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匪浅,内心的喜悦让他总想与人们分享他修炼后,生命所感受到的幸福与快乐。

2016年10月20日,陈新文曾因为向学生讲法轮大法真相,遭到受中共谎言毒害的学生诬告,于2016年11月8日至23日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学校剥夺了他的教师资格离开了讲台。

2017年7月12日,陈新文博士被非法开除公职。

1992年,法轮功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向社会公开传出,其真善忍修炼法理能快速提升人们的道德水平,同时对祛病健身有奇效,从而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其中不乏很多高学历的科技人才。

当下,全世界只有在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中共禁止和残酷打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遭遇非法抓捕、监禁、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等。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4,33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与中共的残酷迫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至今,法轮大法洪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际社会以及西方政要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颁发褒奖至少3,600份,并设立“李洪志日”“法轮大法日”,声援法轮功学员。

近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越来越多的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

今年,法轮功全球反迫害20周年之际,美国(特朗普)、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向中共发出同一信息:美国关注法轮功在遭受迫害的状况。

近期,法轮功学员将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美国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其列入特殊名单,对其拒发美国签证、禁止其入境。

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法轮功学员,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之个人,依法处理。还告知,近年在大陆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且皆因迫害法轮功学员。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

来源:大纪元



via 云南大学副教授陈新文博士被绑架 下落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