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中共加大灭佛政策执行力道 竟强逼僧尼还俗

各大宗教,恶行罄竹难书,外媒披露,山东加强取缔佛教力道,不仅强拆寺庙、捣毁佛像,就连比丘、比丘尼等僧人也纷纷传出遭强逼还俗,显示当局正计划透过大规模手段彻底消灭佛教。

根据《寒冬》杂志报导,在当前风行鹤唳的整肃宗教政策下,中央宗教督察组正式进驻山东,当地政府现已加强镇压宗教场所力道,不仅被强拆的教堂数量上升,现在就连传统佛道教场所也难以幸免于难,频频传出寺庙遭拆、佛像被毁及僧侣被驱逐等事件。

报导指出,山东多座寺庙不敌灭佛政策惨沦残砖败瓦,佛像被推倒压毁,寺内包含住持在内多名僧人也全数遭到驱逐,一名信徒无奈地表示,「这是中共下令全国性(行动)」、「什么都不让信,就让信共产党,共产党是最大的」。

此外,有不少僧人震慑于当局暴力而担忧自身安危,最终只得自行还俗,其中不乏出家多年,早已无归处的年老和尚,这些人在迟暮之年面临如此大规模灭佛政策,处境堪忧。

来源:



via 中共加大灭佛政策执行力道 竟强逼僧尼还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