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决议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决议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前加州共和党主席肖恩‧斯蒂尔,在接受英文新唐人记者Holly Kellum专访时如是说。
「什麽政府会参与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并将其售卖?」
(2019年)8月2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全体,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这个决议案的发起人,就是肖恩‧斯蒂尔。
斯蒂尔说,
他第一次听说中共强摘器官的事情是几年前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Helsinki)旅行的时候,但是他当时并不相信。
他说,
最近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公布的调查结果,促使他发起这一决议案。
「这是不可原谅的罪行,将被作为人类历史的最低点(最黑暗点)而被铭记。」
2019年6月17日,英「 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
法庭指控,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多年,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应是主要来源之一。
由杰佛瑞·尼斯爵士担任主席的「独立人民法庭」,在听证会上宣读终审判决,法庭陪审团一致认定:确凿证据证明,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
杰佛瑞·尼斯爵士是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法庭检察官。
「 独立人民法庭」主席杰佛瑞·尼斯爵士说:
中共下令医生残杀这些无辜的生命,仅仅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他们是法轮功学员。
杰佛瑞·尼斯爵士向法庭和旁听听众陈述了在过去的10个月中,「 独立人民法庭」分别在去年12月和2019年4月,两次举行了共计5天的公开听证会,超过50多名证人出席,法庭以多种形式审议了证据,从而得出了一系列结论。
结论表明:
「强迫器官摘取」已经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了多年,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之一。很多人无辜地死于难以形容的可怕的死亡,更多的人可能会以类似的方式遭受痛苦」。
尼斯爵士补充说:
没有证据表明这种做法已经停止,法庭对此仍在继续追查。

斯蒂尔在接受英文新唐人记者Holly Kellum专访时表示,希望全世界知道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
他说:
「我们希望这个世界知道这个持续的人权问题。」「这是世界历史上最邪恶的行径之一」
斯蒂尔说,
「如果没有白宫的认可,这个决议案不会被批准。」
川普政府在今年六月发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时,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国务院新闻会上向各国记者公开表示,
「我们在此再次引用他方的报告中共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

来源:真相传媒



via 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决议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