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过期蜂蜜后 同仁堂又被验出药品不合格

中国知名中药店的合作工厂日前才被爆使用回收的蜂蜜。今天再有中国媒体报导,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公司生产的两款白矾,被检测出不合格。

新京报报导,山东省18日发布65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的通告。其中,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批号为401004848W和501002360G的两款白矾药品,被检测出不合格。

报导引述工商资讯数据库“天眼查”的资料,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透过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

中国新闻报导,被验出不合格的样品分别来自高唐金堤古方国医堂中医诊所(铵盐不合格)和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铵盐、铁盐不合格)。

江苏电视旗下节目15日揭发,同仁堂蜂蜜生产商江苏盐城金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回收过期蜂蜜。当时北京同仁堂发声明宣称,相关产品已全部封存,未流向市场。此事件使这家百年老店陷入信任危机。

来源:中央社



via 过期蜂蜜后 同仁堂又被验出药品不合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